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只要你

(2011-10-06 08:50:25) 下一个

今天早上,随便一扫,所有的版面都在谈论Jobs的英年早逝。黄泉路上无老幼,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谁也奈何不得,争取不来。接着小舞昨天关于金钱,健康与爱的话题,有些感慨,不说出来会憋死。

在我,健康永远第一位。

中学的时候,我爸的一个朋友,是我们省级医院的院长,老婆得了癌症,躺在病房里艰难的挣扎最后的时光。院长即将丧偶,很快升级成王老五。于是,便有各类朋友,以探望的名义来看望院长,稍带着巴结巴结提提亲。说起这事儿的时候,我妈非常气愤,总是指责那些所谓的媒人们,人老婆还没死呢,怎么就这么着急?!可是,那时的我,虽不谙人事,却很看不过这个院长,老婆还躺在病床上,就去相亲!

这件事情对我的影响很大,它告诉我,当一个人,没了健康的时候,就失去了爱自己和被人爱的机会。即便是夫妻间也是如此,如果一方长年有病在身,心情就不会好,就爱唠叨,爱发脾气,性格也会发生很大改变,配偶的浓浓爱意也会慢慢的消耗殆尽。

记得曾经看到过,女人一定要好好爱自己,如果自己累垮了,就会有别的女人来欺负你的老公,花你的钱,睡你的床,打你的娃儿。所以说,如果没了健康,什么都抓不住,金钱与爱更是浮云。

可是,今天或明天会发生什么,谁谁也无从知道。

假如有一天,他病了,需要换肾,如果可以,赶紧把我的肾摘给你!假如有一天,孩子被烧伤了,需要植皮,如果可以,快点割我的皮补给你!假如我爸我妈倒下了,需要肝脏,如果可以,切我的肝分给你!

我爱我自己的身体,我坚持锻炼,每一个脏器都健康有活力。但是,如果,我爱的人需要,我所有的器官都是为你储备的资源,随时准备着给你。那个时候,我不要健康,我只要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