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猪的厨房

厨房 是我的乐园..............烹饪 是儿时过家家的延续
个人资料
正文

猪猪厨房的玩具

(2007-07-18 14:05:32) 下一个

厨房是我的乐园,烹饪 + 烘培对我来说,是小时候过家家的延续。。。。。。


闲话就不多说了,亮家伙!

量杯,量勺,是在这边的 Dollar 店买的,量勺也是 4 把,照相的时候最小的那把找不到了 ( 照完又跑出来了 :P)

称是在 BBB 买的,贪它小巧,带到哪儿都方便

烤盘,

2 个不脱底的是铝的,用来烤戚风和轻乳酪

剩下的大小不等的大多用来做奶酪蛋糕

还有一个长方形的大烤盘个没有照,用来烤蛋糕卷的

 

下面那个圆形大烤盘是烤 Pizza 的

2 个红色的是专门做玛德琳蛋糕的

还有一个是烤纸杯蛋糕的

从左往右

2 把橡皮刀 (其实有 4 把一套的,另外 2 把不见鸟。。。。。。)

大小两个筛子,大的筛面粉,小的筛糖粉(装饰用)

小型搅拌器,我一般做戚风的时候用它搅蛋黄糊


当当当。。。。。。

隆重介绍 – 我家的头号大牲口

搅拌器

很老很老的款,从中学起就跟着我。因为用得顺手,山长水远的背来美国。因为电压不一样,花了几十刀配了一个笨重无比的变压器(墙角儿那个两块板砖那么大的那个)

但是真得很好用,最左边的那个是用来打蛋白和鲜奶油的,中间的是用来搅馅儿的,右边的有三种小刀片可以换,分别用来切片,切丝,切条。

从左往右

2 把抹刀,(左二的那把有点儿斜度的那把好用)

像钉子一样的那个是挤奶油花的托 (做奶油玫瑰的)

白色三角形的是修饰奶油蛋糕侧面的 (三个边是三种不同的花纹)

红把的是切蛋糕的刀子

刀子旁边的是刮柠檬或橙皮的

水果挖球器

塑料剪子和那个小钉子一起是做奶油玫瑰用的 (做好了之后,用剪子从花得根部剪掉,在移到蛋糕上)

那条银色的布带,是沾湿了后围在蛋糕烤盘外围,是烘烤时受热均匀的

 

各种饼干花刀

 

钢丝架,烤完的饼干,蛋糕都放在架上晾凉

曲奇饼干挤花器,有 18 片花片,不锈钢的,好洗,很好用

 

蛋糕下面垫的花纸 ( Dollar 店买的 )

奶油蛋糕裱花的转盘

转盘上是蛋糕分层的钢丝刀 (很好用,强烈推荐!)

还有一包是蛋糕上洒糖粉的拓版

拓版用法:

挤花嘴,挤花袋,和食用色素


工具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您的工具好全哪!
没想到您也喜欢小猪啊, 而且也收集了那么多的猪。
我也喜欢小猪,家里那位被称为小猪,而且因为他,我收集了很多小猪。我回头整理一下,发照片出来,大家乐一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