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承包商的烦恼,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2011-12-21 09:10:31) 下一个

我的情形比较复杂。我是承包商。我门的地区管理员经济上是管不到我们的。但是他如果不喜欢我,可以做很多小动作。比方我要预定一些货物,他会先给别人,然后跟我说没有了,要等。有新规定出笼,他不告诉我,我就会有经济损失。问题最大的是,他可以经常以专家的口气向大领导推行新政策,对承包商不利,导致我们经济损失。有客户找他,他可以推荐给别的承包商而不推荐给你。


所以没有什么事的情况下, 我觉得最好和他和睦相处。但是不容易。我觉得他并不喜欢我。


最近顶头总部推出了新政策,要在很多城市都推出新的承包商。很多老店都不高兴,决定集体上诉,向总公司抗议。我自己是新公司,总公司不认识人, 也搞不清路子,所以在一旁看着,不敢积极参与。


但是其中一个新店要在我的新店附近开张,从以前开店规则上来说,这是从来没有过的。就是说要开新店,按规矩也应该先去其他城市先开。但是我个人感觉很多白人承包商附近的大城市都保护的好好的, 没有开新店。这很不公平。


所以就按总部的要求,如果有不同意见可以写报告给总部,但必须经手地区管理员。我把报告送上去了。但说老实话我心里是嘀咕的, 他真的会送上去吗?会不会不送?如果送,他也可以说很多意见,上面能不听他的吗?到时候到底有多少帮助?


通告其他途径得到了总公司地区经理的联系音训, 我该不该也给地区经理复印一分报告? 这有点赌博: 因为上面的地区经理很可能就是傀儡,啥事不管,完全听下面的。但是如果地区管理员知道了这事情他肯定会不高兴我去找上面的老板,反而把事情弄遭,他可能还会更说反话。


犹豫到底怎么办?大家分析一下, 你会怎么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