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鼠的世界

Proud mama of 3, the little sweet pea is on her way~
个人资料
正文

你在我身边

(2012-10-04 17:13:39) 下一个

昨天半夜, 我梦到跟学生们在部落小学的空地做游戏, 我不小心踢到anthill, 2支脚马上就被密密麻麻的silky ant吃到剩骨头, 我马上就吓醒了.

看着黑暗的空间, 听着旁边老公熟睡的呼吸声, 我突然感觉有点睡不着, so I started to count sheep "1 sheep, 2 sheep,3 sheep……15 goat,16…goat? no,it's sheep, start over… 1 sheep,2 sheep……25 sheep, 28 sheep… no,it should be 26 sleep, what the heck! start over… " 我躺在床上闭着眼睛默默的数, 但每次都数错, 只好重新再数1次…

迷糊的数着数着, 突然, 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压着我, 我知道我还没有睡着, 因为我听到旁边老公的呼吸声, 想睁开眼睛但睁不开, 想爬起来但身体变的很沉重, 突然我就想起以前奶奶讲过的故事,马上就很害怕的大叫Jesus, Jesus, 我想用手在胸前划十字, 最可怕的是当时我根本就叫不出来,手脚麻木动不了,当时感觉就象我的意识和身体在打架.

不知道过了多久, 我终于可以叫出声了, 整个人就弹跳起来, 吓的身体都流汗了…

黑暗中, 有1支手伸过来轻柔的抱住我, 老公被我吵醒了, 他半梦半醒的声音在我耳边响 "what happened?" 我的脸上感受到他暖暖的呼气 "I just had a bad dream…" 我边说边转身紧紧的抱住他, 整个人躲进他的怀抱里,他抱着我, 在我额头亲了1下说"sleep tight, babe, I'm here…"说完不久, 他又睡着了, 男生真的超会睡的, 我就靠在他的胸前, 听着他的平静的心跳和呼吸, 慢慢的我也睡着了…

第2天醒来, 发现自己抱着他, 头靠在他的胸前, 没想到我竟然保持着同样的position直到天亮, 他也是1直双手怀抱着我,下巴靠在我头顶上, 希望没有流口水到我的头发上, 哈哈哈... 虽然我很想去洗手间, 但听到他那种睡着很沉的呼吸声, 我就不敢动, 怕吵醒他.

过了很久, alarm 响了, 老公终于醒了. 他睡眼迷芒的低头看着我,轻声说"good morning, sunshine…" 我抬头对着他微笑说"good morning,honeybear……"没想到,他的腿不小心碰到我的肚子, 我只好马上爬起来冲向洗手间, 因为快hold不住了…

我洗澡后跑到楼下, 看到老公下身围着bath towel在做blender,旁边是1杯已经帮我冲好的hot chocolate, 他的头发还有点湿湿的, 贴在头皮上, 脖子挂着towel, 感觉很sexy…我就轻轻的从后面抱住他的腰, 他身上那种淡淡的bodywash的香味, 让我很忍不住的轻咬他的背…

He turned his face to me, slapped my butt gently and said with an evil smile "babe, I just took a shower, can u wait'til tonite?" "what? nooooo~!" I shook my head jokingly and gave him a sugary smile, he grinned then kissed my forehead and said "I'll take that as a YES, ok?... anyway, u wanna poached or scrambled eggs?" "why don't u go dry your hair? I take care of the eggs"  shoot~, somehow I felt so weird about the word I picked--"eggs", "thanks babe, poached egg and sesame bagel, pls…" he pinched my cheek softly and then went upstairs to get ready for work....

我边煎蛋边微笑的想, 虽然不知道我们的将来会怎样, 也许明天会下雨或者刮风, 但我1点都不紧张更不会害怕, 因为你1直都在我的身边…...



版权所有,请勿转载,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粉红甜鼠 回复 悄悄话 非常谢谢大家,问好双螺姐姐和家猫mm。

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so happy for you!
best wishes!
流浪的家猫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看到你生活得这么幸福。希望你很快有个小宝宝。
xwenxuecityy 回复 悄悄话 dormir séparémen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