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鼠的世界

Proud mama of 3, the little sweet pea is on her way~
个人资料
正文

For you, I will---(5)

(2012-09-19 10:28:43) 下一个

从Bali渡假回来后,我们全家按照事先的约定,正式去拜访和感谢Shawn和家人,那天Shawn也准时从他的place回到他爸妈家.

2家人聚在1起吃饭聊天,我爸是great salesman马上就和Shawn爸爸hit it off还约周末1起打golf.因为Shawn和他爸爸都是律师, KIM就搞笑的说他去年做jury曾经因为无聊就睡着了,最后被Sheriff当场警告的笑话.没想到Shawn竟然更搞笑的接着说原来那个人就是你,当时我的logic就是被你的snore吵乱了,最后就输了,那可是我人生中第1次输case,所以对那个人印像很深, I really wish I could beat him up if I have a chance! 所有人都听的开心大笑.

我坐在KIM旁边,听着大家开心的聊天,听着听着,突然感觉KIM有点在强装轻松,我就偷偷的伸手在桌下去牵他的手,果然,他的手心竟然有点流汗了. 在我认识KIM的9年里,从来都没有见到他这样的紧张过,我就手指交叉的紧握他的手,把头轻轻的靠在他的肩膀上,再用另外的手紧紧的挽住他的手臂,KIM停止聊天,转过头对我微笑,用另外1只手把垂在我脸上的长发轻轻的放到耳朵后面. 坐在我对面的Shawn没有像上次那样马上就借口离开,而是1直表情平静的盯着我. 我就看着Shawn微笑的用唇语说thanks,Shawn闭了1下眼睛,对着我很细微的微笑的点点头,接着他就转过头找人聊天了…

Shawn的印度小妹因为在外地读大学所以这次没见到,也许今年thanksgiving我才有机会看到那个小学妹,到时候看看是否真的像Shawn说的跟我长的很像? 哈哈哈…

我爸非常喜欢Shawn, 对他表现很热情,全程都笑眯眯的跟他聊天. 没想到这个竟然让KIM很吃味,事后还半玩笑的跟我complain 当初爸爸对他超挑剃的,明显的差别待遇. 我就安慰他说因为你抢了爸爸最宝贝的女儿,当然要让爸爸发泄1下啦.

最后让我惊喜的是,我爸竟然当众提议以后就让2家人就像family那样的相处, Shawn和家人都很高兴的说we would love to! 虽然有点surprise 但这就是我最想看到的结果,也许人跟人,还有family & family之间真的是存在着很奇妙的缘份,不分人种,年纪和性别!

爸爸总是有办法把his business partner,potential opportunities and even some potential competitor transformed into strategic alliance---就是2个原来没有血缘关系的family 就像family那样的相处. 目前我家和5 families有这种 bonding 关系, 当然马上就是6家啦! 我们平时定期聚会,全家1起出去渡假,增加彼此感情---family & company. 我妈很social,基本上是最主要的event planner,而我的任务就是show up on time and get along with their children…

回程的飞机上, KIM漫不经心的说"actually I had a long talk with Shawn…""what about it?""nothing special, its just a man to man talk…"他转过头,第1次用那种很认真的表情说"if u don't mind, I'd like Shawn to be our future kids' Godfather, kinda like him, I mean his personality of course…" 最后还搞笑的clarify, 我当时都听呆了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就微笑的握着我的手很轻柔的说 "I understand how much Shawn means to u and I know exactly how u feel, it always brought me back to the moment when u ran in front of the car and tried to protect me in Fiji ……we can always go visit him cuz he's part of our family now and he said yes!"

突然感觉飞机里的空气都是甜的,我就故意的说"if it's ok with u, I'd like to use his name as our kids' middle name to thank him for saving my life…" "Absolutely, as long as the last name is mine""I was just kidding…" "I know …" 我就高兴的抱住他的脖子很深情的说"thank u, thank u so much, honey, u're my soul and fantasy, I just can't live without it!""I know that too…" 他还是用当初电到我的那种漫不经心的表情对着我微笑. 当时真的超恨飞机飞太慢, cuz I just can't wait to take him home~!


待续

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快乐德州人 回复 悄悄话 What a beautiful life! I love it! You have brought me to see a bigger and brighter world.
期待兔宝宝 回复 悄悄话 Kim难得如此大度,他是个睿智的男人,又这么爱你,值得你珍惜。Shawn也是个好男人,生命中有个这样的蓝颜知己,你是幸运的。你也是个好女孩,他们的生命中有你相伴,也是幸运的。真心祝福你们!!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美丽人生。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sharing!
信愿行 回复 悄悄话 Wow, what a reward from God.
I wouldn't be surprised if I see your story published someday. More ppl will be touched. Again, love it and thx for shar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