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鼠的世界

Proud mama of 3, the little sweet pea is on her way~
个人资料
正文

For you, I will---(2)

(2012-09-17 13:44:03) 下一个

他看着我很温柔很专注的说"when u spend a couple of months in a remote African village,u learn to appreciate the little things in life, like running water, fresh air and the taste of a decent sandwich, appreciate being around friends,family and the people who mean the most to u in this cruel world… I dunno when's my last day on earth but I know I'd be a complete idiot if I didn't follow my heart and try harder...." 说完他再次紧紧的拥抱着我低声的说"and I'd be lying if I said I didn't miss u so much…" 我突然就像hypnotized 脑袋变成空白了,连事先想好练了很久的台词都忘了……

我傻傻的站着发呆了很久,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突然躲在他背后的太阳闪到我的眼睛感觉很不舒服. I shivered as a chill breeze brushed the back of my neck from nowhere suddenly, and I know God’s watching us in the sky… 突然那1刻我醒了,就挣扎着离开他的怀抱,努力平静后说"actually,I got something to tell…"

并肩坐在海边的礁石上,看着海水拍打着石头,我开始慢慢的讲Dr.G的故事,他握着我的右手,边听故事边轻轻的抚摸着我左边的肩膀,默默的安抚我…

故事讲完了,我很用力的咬咬lips强装微笑,开始背事先想好的台词"workin' w/ u in that village was the most beautiful and unforgettable time in my life, u certainly can tell how much I love u cuz u r my angel and saved my life, I'm deeply grateful for all that u've done for me……"他微笑的把我的手拉到他的嘴边,轻吻着我的手背很温柔的说 "u're my angel and saved me too……"当时我真的很希望有人能跑过来直接把我打晕,我就不用再继续讲了 "but……I'm still in love with him…if I hold ur hand, what's our destiny? if it's done so bad, who gotta pay the price?" 他沉默着没有讲话,我深深的呼吸"can I ask u a favor?" "anything……"他有点不自然的微笑 "if I could turn back time,I swear to God I'd walk slow and let u catch me first.....but this time, I'd be much happier if u could keep me in Ghana and never look back, would u do that for me, wouldn't u?"

Neuf cent millions de crève-la-faim, et moi et moi et moi, avec mon régime vegetarian, et tout le whisky que je m'envoi, et tout le whisky que je m'envoi, J'y pense et puis j'oubl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这是我很喜欢的老歌,以前练舞时经常用到,去见他的前1天突然听到很有感觉,马上就抓过来坚定自己的心情.

没想到我刚说完却发现自己还是像crystal vase 被我亲手很用力的摔在地上,满地碎片让我感觉很痛很想哭.他用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表情看着我低声的问"r u sure?""yes, I'm sure…" 我的心狂跳,飞快的逃开他的眼睛,怕那种假装的平静和坚强撑不了多久.他沉默了1会,就低低的说"ok…if u want me to…" 虽然终于听到我想要听到的回应,我却突然很忍不住的哭出声来,他就伸手把我轻轻的拉进他的怀抱里,摸摸我的头发,轻拍我的背,低声安慰的说"that's alright,it's ok,u're ok…"

回程的路上,没有人讲话,只有车里的音乐轻轻的响.听着听着,突然跳出Grenade,歌词有种让人很绝望的感觉,我问能不能换其他CD? 他说of course… 我就换lady gaga…虽然感觉快乐很多,但他还是默默的开车不讲话. 到了停车场时,我突然想起KIM的话,就邀请他周6到家里party,他微笑的说if u insist…我就笑着说I'm afraid I must insist…

他站在我的对面微笑说see u on Sat.then… 第1次他没有主动和我拥抱告别.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很主动的去抱他,因为这是我最后1次用在Ghana的心情去抱他. 他停了1下也轻轻的回抱我,我们就拥抱着站在停车场很久,没有人原意先放开手…

最后我离开他的怀抱,强装微笑的说"will txt u the address, don't be late." "yes, ma'am…"他轻柔的笑,我向他挥挥手就钻进车子,倒后镜中看到他靠着车子边,双手交架的抱在胸前,微笑的等我倒车出来.

没想到旁边的2个汽车停太近还停偏了,我的车技很烂就卡在里面开不出来,当我正在紧张的倒车时,他跑来敲车窗问我要帮忙吗? 最后他竟然只用几秒钟就帮我开出来了,我就故意找到新的理由又去拥抱感谢他. 那天我真的超粘的,因为马上就要失去生命中1个最宝贵的东西,非常舍不的放手,虽然他已经看出我的心情却还是很温柔的配合我的节拍.

回家路上,我的心情突然就变的很轻松,就像终于搬走了放在头顶很久的巨石.KIM 下班后拉我去吃晚餐,结束后再去玩bowling. 对于白天的行程KIM好像都忘记了,连问都没有问,而这1次我也没有很主动的跟他讲, 因为已经不再重要了…



待续

版权所有,请勿转载,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ue2008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文章! 读出了三毛的味道.谢谢.
badminton2 回复 悄悄话 你太幸运。你的生活很滋润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