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鼠的世界

Proud mama of 3, the little sweet pea is on her way~
个人资料
正文

寻找完美的他, 狗爸狗妈请进!

(2011-11-30 11:09:12) 下一个


回家过节.虎妈刚被我的马屁拍到感动流泪,隔天就说我太闲了要求我明年去读PhD或者生宝宝.有没搞错? 我都是家族女亲属中学历最高的(当然2表哥和大堂哥除外, 笨女不和PhD男争!) 现在我都有在2楼看1楼的感觉了,如果再去读PhD那我要跑到哪里去寻找合适的感觉呢? 美国住房多数就2层啊! 生宝宝的时间好像也不成熟,因为我和老公经常四处游玩就怕到时候在机场忘了宝宝就登机走了,或者照顾宝宝不小心发生意外,最后2人可能流落到监狱养老.  

问老公对我妈的提议有什么意见,他竟然好脾气的说听起都不错. 看来传统的韩国大男子遇到强势的丈母娘也是会马上气短弯腰的....

想来想去,觉得还是先养只小狗体验一下做父母的感觉比较保险.我天生懒散,结婚后连睡懒觉和吃零嘴的唯2爱好都被老公以健身运动为由给剥夺了.为了不再给自己添麻烦,特发贴寻找最适合我的狗宝宝. 

1. 外形好: 以貌取狗的社会现象还是非常多的
2. 聪  明: 狗爸狗妈吵架时当调解狗,狗爸妈想独处会及时跑开不回头
3. 体  贴: 晚上不影响狗妈的美颜觉, 肚子饿就默背狗爸的健身理念
4. 爱卫生: 能冲马桶, 流口水时会先放纸巾,掉毛时会跑到门外迎风跑
5. 温  柔: 小狗依人的靠着狗妈看电视, 帮狗爸抓痒, 不欺侮邻居猫妹
6. 勇  敢:  Alarm 响的0.5秒,扑倒入室小偷,如果扑不倒也要吓傻他
7. 懂  PR: 和家中毛毛熊排队欢迎狗爸狗妈回家,主动帮忙换鞋挂手袋
8. 高  雅: 不咬沙发和其它东西,不伸舌头吓人,保持礼貌冷静高雅的表情
9. 独  立: 不需要狗爸狗妈陪同, 独自去散步不惹麻烦安全回家
10. 性  别: 参考狗妈的成长经历, 养女狗宝太累,还要怕长大后为男狗离家出走  

暂时先想到上面内容, 欢迎大家补充. 请各位有经验的狗爸狗妈给预备新狗妈指明努力的方向!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爱情是什么 回复 悄悄话 趁着有时间又年轻还是生孩子吧。年龄大了体力会差很多。
runningfan1960 回复 悄悄话 您还是等等再养吧。不能确定您养的狗儿是否会幸福。
chaya 回复 悄悄话 挑体型大小符合你的要求,样子你们喜欢的类型就可以了。

等你真正养宠物以后,就不会有分别之心了,他(她)就象个家庭成员,长不大的孩子。

宠物的聪明让人意外。最让人惊奇的是他(她)对你的爱完全感知得到。 我总怀疑我家猫咪下辈子会不会托生成人 :)
百惠千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看预备狗爸狗妈自己能做到几条再讲!
猫眼狗眼 回复 悄悄话 dachshund
ting88 回复 悄悄话 that's everyone's ideal dog but reality is many of your items need training effort from you. Also you can not expect a dog go out alone and always come back safely. A healthy and happy dog need lot outdoor exercise with an active owner. I've seen many dogs needs home on craigslist when owners have babies. It's sad and unfair for the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