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鼠的世界

Proud mama of 3, the little sweet pea is on her way~
个人资料
正文

回头那瞬间, 我相信了缘份(2)

(2011-06-22 10:17:47) 下一个

猜心

自从上次事情后, 有1段时间都没有Kim的消息,倒是他的同学Dave经常打电话找我玩, 我只能有意无意暗示Dave 对他没意思只能当朋友. 有天在dining hall遇到Jerry, 他问“我听到1个gossip, XX校的Dave最近在追你?” 我说“应该没有吧, 我们只是朋友而且他也不是我的type, 你怎么突然对gossip有兴趣?” Jerry耸耸肩说 “Kim在MSN问我, 他想知道你是否也喜欢Dave? 为什么亚洲人喜欢猜来猜去, 喜欢就直说!” 我说“你想太多, 根本就没有谁喜欢谁”

很小的时候我就被家中虎妈逼着学跳拉丁舞, 当时在学校dance studio 当part time instructor. 有次我刚好上完课, 出来竟然发现Kim站在玻璃窗外对着我挥手微笑. 我就惊奇的问他怎么会在这里? 他说跟朋友在我们学校打篮球, 结束后路过这里, 听Jerry说你在这里教课, 就好奇的进来say hello.  Kim微笑的说“你跳舞的时候1直都在笑, 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我就说“我都很开心的, 只是你没看到了!”

晚上在Dorm写paper, 突然Kim 在MSN里nudge, 我就边写paper边跟他聊. 他突然问我喜欢什么type, 我就狠狠回答“反正不是像你这样的”, 他就说“interesting, lol… 听说你们学校有很多美女, 有空帮我介绍几个啦?” 我写 “好啊, 告诉我, 你的type, 我再帮你看1下”. 他写的type完全就是我啦, 但我还是装的很cool的写“知道了, 我会帮你看看, 那我有什么好处?” 他说请你吃饭啦.

考完midterm, 我就打电话给Kim说“帮你找到你应该会喜欢的女生, 要不要见面吃个饭?” Kim在电话里开心的说 “好啊, 地点和时间你来选.” 我就定餐厅跟同学Tina & Mike 去赴约.

Kim那晚看起来真的好帅, 黑色衬衫和深蓝色牛仔裤, 留海打着发胶高高的向上翘. 看到我们3人, Kim有点呆了1下, 我介绍大家认识时,他的表情有点小紧张. Tina是我的gf长的很漂亮, Mike是我study group的白人,平时关系很好但彼此不来电. 因为他很喜欢讲话我就临时抓他出来怕无聊.  

餐桌那边, Tina害羞的坐在Kim旁边有点不好意思的讲话, Kim有1句没1句的跟她聊天, 餐桌这边我和Mike开心的边吃边聊, 偶尔还接收到坐对面Kim恶狠狠的眼神, 非常享受这种捉弄他的快感, 感觉很好! 哈哈哈.....

刚回到Dorm就接到Kim的电话, 我就嘻笑的问“怎样? 我这个matchmaker眼光不错吧!” Kim说 “谢谢你, 她长什么样我都没看清楚, 今晚我的眼睛有些问题”, 我就说 “太遗憾了, 要不要下周再让你们见面? 还是你直接约她好啦”, 他说“她是不错啦, 但不是我的type, 我都没问她的电话”, 我就说 “你超picky, 她这么漂亮. 你到底喜欢怎样的?” 他说 “我喜欢那个matchmaker ”, 我就装傻“ Mike?!”, 他在电话里狂笑 “Miss, I’m straight” 我也忍不住大笑.   Kim突然温柔的说“对不起那天不应该丢下你, 我保证下次见面不再发生这种事情”, 我说“你觉得还会有下次吗?” 他说 “当然, 会有很多次”

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