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里行间

字里行间,流动着透明的思考,粉色的遐想,和一点点紫色的忧伤。。。然而一切都将归于黑白。
正文

闲言碎语

(2004-11-17 14:43:27) 下一个
周一,DEAN去打猎,一大早赶去和他开会,老人家居然让个师兄来代课。可怜的鹿儿,你们见到这个满胡子的家伙,一定要跑的远远的。夏天拿他课时,发现他一进教师就把鞋脱了,赤脚给我们上课,哈哈,给他取了外号“赤脚大仙”。想起在国内时上课的规矩特别多,这点米国自由多了。 周二,老金的MARKETING上,听说,一块汉堡包里的肉饼,含有80只牛,天那,危险系数太高了,不吃汉堡了。说起老金,他周二早上一定是睡迟了,因为他的衬衣领子一点都不配他的领带,穿得实在是滑稽了点。他一定是最孤独的老师,因为他是唯一希望我们打他手机,找他聊天的老师。 周三,同学们开始收拾行囊准备回家过节,大家都很开心的样子,我似乎也不应该有不开心的理由。回家开始听<我的爱,我的梦,我的家>,。。。回家的路会不会很长? 前年的感恩节,我烤了火鸡;去年的感恩节,我去了芝加哥;今年的感恩节,我将一个人,没有火鸡,也没有都市的霓虹闪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