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榴莲

(2017-11-03 00:34:16) 下一个
@皈依平凡? 谢谢分享你的爱上榴莲的故事。
 
说起榴莲,我也有一个故事,很多年前,我在巴黎还在读书的时候,一个朋友不知何故,送给我一整个大榴莲,当时法国的中国超市的榴莲并不多,价钱也应该不便宜。
 
朋友走后,我看着榴莲发愁,我是不喜欢榴莲味的,更别说吃了。放在家里,满屋子的味道,还怎么睡觉啊?
 
最后还是决定把它扔了,走到门外,忽然想,不能这么扔啊,法国邻居应该也是不喜欢榴莲味道的,于是又转回屋里。
 
放在家里也不行啊,味道太大,还是把它切开看看吧。
 
没想到一切开,这次闻到了一股香味,与往常完全不一样啊,淡黄的肉色,粘而多汁,拿一块放进嘴里,酥软香甜,滑似奶脂。
 
从那开始,每逢榴莲,便垂涎欲滴,爱之如命。才知道为什么它具有"水果之王"的美称。
 
是人,观点都会变的,所以不要轻易说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