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海泡饭

(2016-02-15 12:22:25) 下一个
@读书人?其实泡饭准备得好,也非常好吃。每年回国,我会买一些可口美味的酱菜,7到8种不同的。头天晚上故意多做一点米饭,第二天用开水一煮,摆上几碟小酱菜,加上事先做好的五香黄豆,或是炒花生,松仁等等,早餐不再是每天牛奶面包,偶尔吃吃泡饭,很舒服。
我笑自己,要等20几年才会喜欢吃泡饭。
 
以前的上海人吵架时也蛮斯文的,有一次在公共汽车上我当时的男朋友和一个上海大妈发生了一点口角,两个上海人软声软气的互相奚落,我实在看不下去,劝了男朋友一句,没想到上海大妈听到我的普通话顿时嘴角不懈地笑了,补上狠毒的一句话,找了一个外地人,有什么了不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