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手帕

(2015-09-24 11:59:23) 下一个
下午在公司的走廊上看到从洗手间出来的男同事手上拿着一块手帕,而且是我们小时候经常看到的男士用的上海产的方格子手帕,就连颜色都是熟悉的深灰色。
这让我顿时想起小时候父亲的手帕和我自己最钟爱各种小手绢,最喜欢的是小花猫咪的手绢。每次妈妈洗干净我的手绢,我就把它压在枕头下睡一晚上,第二天起来它就平平整整了。
在幼儿园的时候,玩得最多的是"丢手绢",每天下午坐在草坪上,小朋友围成一圈,开始"丢手绢"。没事的时候我会看着天上的云发呆,觉得日子过得好慢啊,什么时候走出幼儿园,象姐姐哥哥一样自己去上学,脖子上挂一串钥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