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妈妈不是你一人的

(2011-11-02 14:43:47) 下一个

这次一家人出去度假,有某一刻丈夫带着小女在花园玩,大女在客厅里看书,我走到大女身边坐下,轻轻地靠在她肩上(她比我还要高了),平时很少能够安安静静地与大女儿谈谈心,这会儿我想好好与她聊聊。

没到两分钟,小女儿从外面跑近来,看到妈妈与姐姐温馨地靠在一起,首先反应是有些吃惊,马上就有点吃醋,却又不好发作,小手拧着衣服的一角不知如何是好。

没想到大女儿还想逗妹妹玩,搂着我故意说,是我的妈妈。小女儿本来就憋着气,这下又被激将一番,终于爆发,但她只说了两个词,很有分量,翻译成中文是,妈妈不是你一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