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责

(2011-09-26 13:43:38) 下一个

昨天带孩子们去看一个植物花草,青菜水果,各种猫的展览。

在公园前草地上坐着等其他几个妈妈时,有两个三四岁的小孩过来对着小女不友善地笑着吐口水。我对他们说,你们这样做是很不好的,说了似乎没有用,我看着几步远站着你对夫妇,竟然没有过来说这两个孩子的,过了一阵,他们的爸爸才过来轻轻地说,哎,我要剪掉你们的舌头,然后对我笑笑,说对不起。

我回到家后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之中,我当时就应该对这两个孩子严厉一点,吼他们一下,来保护我最爱的女儿。我一下觉得自己无能,太好面子,我不是一个好妈妈。

今天整天为次心情都不好,我还在自责之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