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十万个为什么

(2011-08-01 13:49:51) 下一个

十万个为什么
1. 今天是2011年八月一日星期一,小女见我照常上班,而她爸爸则不上班,留在家照顾小孩并休息。她问我们,为什么妈妈要去上班,而爸爸却不用去呢?

2. 在英国伦敦旅行时,小女问我,为什么在这人们说英语?

3. 小女给她爸爸梳头,摸到爸爸的脸,觉得爸爸的胡子扎手,问爸爸,你的胡子怎么扎手啊? 她爸爸回答,因为我有一两天没刮胡子了。小女继续问,你为什么现在不去刮胡子呢?

她爸爸立即去刮胡子了。

4. 今晚哄小女睡觉时,她听到她爸爸在客厅里说话,问我,为什么爸爸还不睡觉呢? 我回答她,大人不象你们小孩,你们需要足够的时间睡觉,让大脑休息好,大脑就会发育的好。

小女说,我睡觉的时候,我的大脑是不休息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