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俯卧撑

(2013-07-05 23:45:48) 下一个
断断续续做了25个第四级楼梯高的俯卧撑。据说俯卧撑可以强壮胸大肌和腹肌,做完后这两个地方都没有动静,上手臂内侧倒是很酸。

看到某达人说可以每天5组,每组25个,逐渐发展到每组50个。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
三组15个四级俯卧撑+郑多燕垫子操
第15天达标。目标:8周(56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下的叶子姐姐,五哥和雨滴姐姐,偶会继续努力的。每个人都拉过来8787。 :) 特别是很久没见的雨滴姐姐。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小和尚mm。 惭愧, 偶是一组都做不了呀。向你学习。加油!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继续努力!
可惜,那两块肌肉都没动静,哈哈。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好样的,小和尚妹妹!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BEAR HUG小声音,再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种的菊花脑哦,原来让它长的大一点老一点就有原来的江南味道了。等今年秋天分根的时候,我就可以分给你了。厚厚。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再来小和尚mm家庆祝一下我们黄瓜丰收:))

小和尚mm不简单啊,坚持运动好样的,我一般运动就是打打乒乓球和散步,其它都不会啊~~~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没关系,我会乾坤大挪移,把腰围转到小兔牙身上,嘿嘿。。。。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就怕six pack没出来,腰围长起来了。加油!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翁翁,我的手臂力量还是很弱,要向你学习,多锻炼才成。祝周末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tar_g 周末好,

四级楼梯高的俯卧撑,做了25 回,不错啊,

我也有做,第一次做15回,第二次做17回,合计32回,
差不多天天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