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天来了

(2012-05-03 10:54:50) 下一个
春天来了,上点必吃的菜名吧,内容以后再补充,现在没空。

1。大豆苗炒豆腐皮
2。清炒芦蒿
3。马兰头拌香干
4。菊花脑蛋汤
5。芹菜炒肉丝
6。茭白炒肉丝

当小点吃的(须是大锅煮的)
1。盐水煮毛豆荚
2。荠菜花煮鸡蛋

最后加上一盘热腾腾的爆炒螺蛳。
注:不是偶炒滴,不过偶很想吃啊。。。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宝贝也馋了哈,下回咱们找有爆炒螺蛳的店哈。就是不知道他们洗的干不干净。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爆炒螺蛳爆炒螺蛳爆炒螺蛳爆炒螺蛳爆炒螺蛳爆炒螺蛳爆炒螺蛳爆炒螺蛳爆炒螺蛳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好!爽快!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粉哥,随意啊,老白干自己拿。

偶这里本来就是妖精庙,没这么多禁忌。

回头马三立来了我叫你哈,不吓唬你~

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老和尚: 善哉善哉, 我也想吃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也开始吃荤腥了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哥啊,惦记你好几天了,可回来乐。

加入朋友们流口水的队伍。。。。。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杜姐也馋啊,,,还以为就俺馋。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正想着要去你家敲门呢,正好,就拿盛爆炒螺蛳的大盘子来接你的口水了!哇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赶上啦~~~赶巧啦~~~马兰头拌香干!我每次回去也跟我婆婆点着 想吃~~~


爆炒螺蛳我也喜欢的,我能吃一大盘子,哈 馋的都流口水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