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桐儿墨宝 by tern

(2014-04-01 23:42:11) 下一个
TO 心心 燕子 牧人 小兔:
下面把漏掉的关键的“移”字加进来了, 这次仔细数了数,20个字不多不少。



TO 花翁: 这是你要的王勃的另一句名言:

“ 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收到好姐妹桐儿相赠,如此舒展大方的墨宝,搬回家来珍藏~~~

爱不释手,比字帖更真实,更刚劲与柔美并济~~~tern自小受父亲栽培点拨,琴棋书画得心应手,渗入骨髓的文化精华。到哪里去寻这样典雅温情多才的女子!

Thanks dear 莹莹,京城的燕子感谢海滨的沙鸥. I'm feeling very lucky and flattered to receive such wonderful calligraphy.Hugs sis, love(^_^*)

燕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色正浓' 的评论 :
秋色说得好,桐儿功底深厚,书法笔锋飘逸飞扬~~~~赞叹不已(^.^)
秋色正浓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桐儿的书法了,真的饱眼福。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张师' 的评论 :
Tern又帮我美言了,女儿的确游得挺快的,比我们那时强多了。她从小就参加了游泳队,虽然没有参加全年的训练,成绩还不错,今年接力有望和队友破纪录,虽然只是学校纪录,也会很精彩,校纪录上有位奥运冠军的名字。她自己更喜欢打水球,平时很文静的,上场很灵活和勇敢,姥姥奶奶都不敢看,爷爷乐得加油助威直拍手!

你说的四两拔千斤让我想起以前虽然没有学散打,但常和武术师兄弟推手,把对方的力气化掉。祝张师春安,锻炼愉快(^_^*)
北美张师 回复 悄悄话 燕子好!

刚听桐儿说你女儿游泳很棒,拿过很多冠军,为你骄傲!青出于蓝胜于蓝,长江后浪推前浪!祝愉快!
北美张师 回复 悄悄话 燕子好!

你说得很对,李小龙的截拳道就是四两搏千斤,看上去没用多大劲,但力大无比,打网球也是可以用此巧劲的。祝愉快!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张师' 的评论 :
张师过奖了,听了你唱的网球姑娘,制作的MV很精美,演唱深情大气,歌词娓娓道来,李娜健美的身姿,写在脸上的微笑,一切的付出都值得。我猜你们会打网球,也要用巧劲儿。

请教太极不敢当,觉得太极真是国粹,人人都适合,有点儿象全身心的理疗。我们一切努力吧!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亲爱的tern夸得我都不认识自己了,哪里呀。那时游泳冠军是4X100米接力,偶是不拖后腿就谢天谢地了,跟着游得飞快的队友沾光儿了。现在看看孩子们从小受训练,蝶仰蛙爬样样精通,我们在中国从蛙泳开始学,他们这里从自由泳开始学。我觉得亚洲人的体型适合蛙泳。武术我不会翻飞,跳不高蹦不远,师父才教我太极,愧对恩师一片栽培之心。

tern你就是那身轻如燕一点就通的小妮儿(^_^*)
北美张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很高兴遇到姐妹体育家-燕子桐儿!我研究网球,很想把中国功夫的精髓与网球结合,找到一条网球新路,以后慢慢向燕子请教太极。


今年澳网,李娜一举拿下女单冠军,为了向李娜表示祝贺,我将我的一首原创歌曲重新填词加工成了《网球姑娘》,已发到优酷网,现与你分享。

《网球姑娘》

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Y3MDI2MTQw.html

祝愉快!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燕子和张师:
燕子可是真冠军,燕子和张师是真的体育健将,我连滥竽充数的级别都到不了。
张师君,除了舞墨习文和游泳武术,燕子还是太极的名门高手呢,她的太极拳简直绝了,她的太极云手,上下翻飞,推手,站桩,一把一式都那个美啊,当时引得我差点想拜燕子为师学太极:)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张师' 的评论 :
好佩服桐儿呢,她就是那种做什么都不费劲,样样拿得起,多才多艺。她妈妈是体育健将,桐儿遗传了好体格,百米冠军。张师你和桐儿都有童子功啊,还唱歌那么好,令人钦佩。我少年时练过多年武术,后来自己不在乎就搁置了,现在一点一点拾起来。游泳拿过北京大学生比赛冠军,可那是和特快的队友一起,所以是沾光儿了。让我们一起多活动,享受美好时光(^_^*)
北美张师 回复 悄悄话 燕子好!

谢谢燕子的香茶!刚看到你会君子的留言,桐儿还是体育冠军!我的体育可是练过童子功的,但从没拿过冠军,很钦佩桐儿-女子体育家,这就过去跟她聊聊。祝燕子愉快!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张师' 的评论 :
欢迎张师来园子,送上香茶,还是君子的好朋友,你们的网名也有兄弟情谊,我们共享北美阳光~~~

好姐妹桐儿真人不露相,我们等了好久她才露一手,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真真的令人赞叹,刚柔并济的书法!

刚才还到您家和tern一起欣赏了张师的演唱,嗓音醇厚,情深意浓。谢谢,春安(^_^*)
北美张师 回复 悄悄话 京燕花园好!

在君子那里见到你,过来看看你。第一眼看到你的好姐妹桐儿的墨宝,特别喜欢第二张,我不懂书法,就觉得第二张看上去很舒服,给人美的享受。原来这是出自才女之手,非常钦佩。祝愉快!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一起羡慕啊,不知桐儿手腕怎么那么会旋啊转啊,象她的歌声一样飘逸,还是体育冠军,样样都棒!

君子太谦虚了,喜欢你写的文和感想,春安(^_^*)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我的中文字写的不好,所以很羡慕字写的好的人。
问好燕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与亲爱的婷婷同感!非常羡慕你们会唱歌的人,每天就给自己和家人带来那么多温馨时刻~~~

婷婷春安(^_^*)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桐儿真是才华横溢,令人赞赏。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亲爱的松松,好佩服我们的姐妹桐儿,歌声悠扬,京戏唱得有板有眼,这字写得功底深厚,行云流水,仿佛古代走来的,又那么幽默可爱~~~

团抱松松桐儿姐妹们,春日安好(^_^*)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桐儿琴棋书画样样拿手,真才女一枚!~~~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这样美妙绝伦的字就是你飞扬的心写下的~~~

运笔如彩绸,神啦,爱不够呢!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夸我这么很,我飞到天上了:))。抱抱燕儿。
谢谢下面尼斯和藤蝉。 抱抱尼斯,抱抱藤蝉。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藤蝉' 的评论 :
亲爱的藤蝉姐姐说得好,飘逸潇洒~~~见字如见人,桐儿嗓音清亮,艺术相融相通,觉得桐儿就是那个心有灵犀一点通的人(^_^*)

佩服你们都是那么纯美的嗓音,带给我们美的享受,藤蝉姐姐春日安好(^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亲爱的尼斯姐姐,一起仰视~~~~咱们的桐儿真是太有才了,打着灯笼难寻,是我们文学城的骄傲!

姐姐做的法式甜点我们都翘首以待,只要是姐姐亲手做的,我们就爱吃(^_^*)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桐儿很有才华呀,这书法写的飘逸潇洒,令人欣赏不已!

问好京燕妹妹,为你们的友情鼓掌!!!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桐儿这字写的,只有让偶羡慕仰视了哈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收到好姐妹桐儿相赠,如此舒展大方的墨宝,搬回家来珍藏~~~

爱不释手,比字帖更真实,更刚劲与柔美并济~~~tern自小受父亲栽培点拨,琴棋书画得心应手,渗入骨髓的文化精华。到哪里去寻这样典雅温情多才的女子!

Thanks dear 莹莹,京城的燕子感谢海滨的沙鸥,I'm feeling very lucky and flattered to receive such wonderful calligraphy.Hugs sis, love(^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