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坛活动】水果不可貌相

(2013-08-07 14:40:12) 下一个

家坛活动:水果不可貌相~~~

turkey_022

如果我请你吃上面这份水果,你可能会说,还没熟吧?切开看看下图,水果不可貌相。

turkey_023
黄色的是金李子(golden plum),是孩子们爷爷奶奶家结的,和紫李子比起来,味道绵润,口感不那么甜。

红色的是自家产的李子杏。李子杏是新品种水果,我家的种了有十三四年,表皮还青色的时候,鸟也不认识,切开里面已经红润欲滴。当然鸟还是很好奇的,等它们哚一哚,发现很美味,就不客气了。高处的水果反正我们登梯爬高也够不到,就留给它们了。

李子杏的英文是pluot,前半部份是李子plum, 后半部分是杏apricot拼写,所以就连美国人也不知怎么念,有人读成普鲁奥特,有人读成普劳特。不管舌头转不转得过来弯儿,尝一尝吧,味道好极了!

garden flower_04
当然啦,内外一样美丽的水果也是有的,桃儿春天开满粉花,夏天的水果带着小绒毛,汁水足,甜香怡人。

更多的水果在这里,点击题目

☆初夏收获~樱桃 枇杷 黑莓 李子 杏儿

☆果园收获~桃儿 李子 无花果 梨 枣儿

☆春华秋实~推荐几种果树

 

fairy 10 晶莹小园 by 京燕花园fairy 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握手握手,我也是那样念的,杜姐姐请尝新品种,又大又果肉多,很值得一试!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那么我就念普鲁奥特吧~~~
是头回见的!在你们家花园里我大开眼界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亲爱的晴妹,你为人处事正直,天道酬勤,祝贺你工作顺利,也不要太辛苦自己。爷爷奶奶都那么喜爱小安娜,她是可人的孩子,为你们一家其乐融融而高兴!

上天照看爱我们和我们爱的人,孩子们快乐成长,老人家健康,God bless(^.^)也给你送夏花🌸🌷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亲爱的婷婷,白天在园子干活儿剪了些树枝玫瑰旧枝,晚上就直接搭篝火了。想起以前老师说的草木灰营养,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可能会去学林科,去小店卖花草。

给婷婷花花🌸🌷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家园,贤惠的燕儿.
抱抱亲爱的燕儿姐姐,我们两个都忙~~~你们回家了,过个暑假,你们要帮大宝儿搬家,开始大学生活,雪儿水球运动,你们要四处出征,很不容易.可怜天下父母心. 虽然回到家了,但是很多事情要整理,慢慢来.
感谢安娜的爷爷奶奶,他们帮我带孩子, 我可以放心上班.今天晚上接孩子回家.明天早上5点就出门去慕尼黑和巴伐利亚,看朋友们.我们还要去教母的墓地,两年前的复活节看望她,然后去了罗马.现在我们从罗马归来,给她看一些罗马的纪念和挂念.然后再上一个半礼拜班,就去北方了.感到很累了.
在告诉你一个消息,昨天公司开会,这些时间繁琐的事情明朗了,公司的处理有利我这方面. 我本来估计会有一段很艰难的时期,没想到没有任何残杀,上层的决定非常照顾我.我很感恩,人不能的,天成. 安娜的故事也是如此.
爱你们! 主佑平安,圣母抱抱. 对了,忘记告诉你,Georg周末回家,他将在德国度假两周. 圣父老人家一切都好,就是罗马太热了.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边Jacuzzi边聊天边品尝水果,好享受的生活呀,还有篝火,太浪漫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南山松,粉玫瑰的评论:
团抱姐妹,一回家就投入热火朝天的园子劳作,晚上我点了篝火,请你们来Jacuzzi休闲聊天尝水果,每人都水灵灵~~~

婷婷,那个象小吉他的木盘是夏威夷背回来的,象蝴蝶的盘子其实为Easter eggs的。

松松,快尝尝鲜,想起你家兴起的健康食品热~~~

玫玫,给你准备一个hammock,树下乘凉儿,你是巧手美食家~~~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好像在你们家的水果树下吃个够!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诱人了! 这个要多吃几块:)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可人的桃儿,看着就忍不住想咬一口,燕子家的园子也是收获颇多呀,那些盛水果的盘子很特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