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听一本书【伯妮斯剪头发】

(2013-06-24 14:59:41) 下一个

 

听一本书: Bernice bobs her hair

spring flower_060 

请听一个F. Scott Fitzgerald 短篇小说: Bernice Bobs Her Hair, 上下两部分,共一小时。菲茨杰拉德比较著名的小说多次被搬上屏幕,最近改编的有『伟大的盖茨比』,短篇有Brad Pitt 主演的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这周我在梅雨潭(美语坛)值班,所以经常上来看看,灌水,添茶,多写几篇。这个故事正好是我喜爱的作家菲兹杰罗作品,一小时听故事锻炼,一举两得。现在大宝party结束了,我也开始在院子多收拾一下,网上园子种花,家里园子也出些力。 记得吗我们以前看电影?小街?,每个人都剪个小短发。
Bernice Bobs Her Hair写于1920年,最早出版在Saturday Evening post. Enjoy!


Bernice bobs her hair 1/2


Bernice bobs her hair 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叶子姐姐天赋聪颖又好学,佩服不已!

夏安(^.^)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好主意,听书,学英文。
上班的路上,我可以听书了,太好了!

谢谢美燕儿的分享!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粉玫瑰,这个故事虽然短,藏了很多转折,希望你喜欢。

1920年剪短发是很出奇的,后来成为Flapper的代表形象。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Office听不到,等着回家听。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亲爱的松松沙发香茶相送!最近我发现在运动车锻炼时(就是以前tern要监督我的exercise bike),一边看电影或听故事可以帮我练得长些。所以这几天看了两遍to the lighthouse, 听一回这个故事。

所以沙发坐一会儿,送松妹妹运动车蹬一蹬(^.^) 然后一起到你家见检查员。

1920年代,剪个短发也很令人惊诧的,文中Bernice到表姐家住一个月,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及最后剪短发前因后果。希望松松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要回头回来仔细听:)

谢谢燕燕分享,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