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方政客有惊天阴谋! 已经开始在各自国家暗中清除异己了

(2011-04-20 12:55:11) 下一个

文章 http://www.nowpublic.com/world/vigilante-injustice-organized-gang-stalking-american-gestapo-are-they-doing-hi-tech-torture 翻译:


 联邦政府用反恐的钱来运作秘密私刑队?使用定向能量(:次声波)武器暗中侵害异见者.美国的法制和轶序据信正受到一个可怕威胁。全国各地将发生大规模的侵犯人权的事情.但主流媒体却置若罔闻。


有一群美国公民说他们正被有组织地“针对”.受多级政府经费支持的组织要将他们在经济,社会和肉体上消灭.这些受害者相信那些打着“公民警卫”或“志愿人员”的秘密组织使用非法的骚扰方法迫害他们。


迫害者的手段被称为 “集群骚扰” (gang stalking或音译为 干死多” “干涉多”), “集群骚扰”这个名称对事件的严重性过于轻描淡写.受害者们说,这是一个新的法西斯组织,是三K党,屎塔尸和盖世太保等臭名昭著的组织的还魂。


他们说这种法外的社团组织即使成立时出于良好愿望却很容易受权力结构内的恶棍份子操纵利用.提出这个问题的人说,他们的电信交流受到监视,干扰和篡改。


 他们说,他们的通信自由受到严重限制。 职业生涯被毁,声誉受损,而个人身体健康也被那些折磨伤害人的高科技秘密(定向能量(:次声波))武器严重破坏.受害者们说,他们的邮件被拦截收缴,银行转帐被破坏,银行帐单被更改并暗中提款,使他们贫困,无以为继。他们声称他们整个家庭都陷入困境。 他们说,这种现象甚至部分导致抵押贷款和信贷市场的危机.


 现在让我用我自己的亲身经历作一个见证。 我一般避免讲自己的故事,但正义驱使我将这个真实的故事告诉你们:


我是一个调查员/商业记者/制片人,并曾在主要报纸,电视台和杂志工作。 我在纽约曾拥有我自己的电视节目长达六年之久。 也许这并非巧合,正当我开始意识到我在被系统性破坏性地集群骚扰时,我的节目就被取消了。 这种骚扰已经持续了四年多。 我寻求过官方渠道来纠正这种情况,但无补于事。


 直至我阅读和研究了关于这一主题的许多网站,我才开始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并知道有其他人正处于我类似的痛苦之中。我曾主动与媒体接触,但我发现有一个暗中协调的阴谋在破坏我的可信性使我的故事难以被人倾听了。 (其他受害者也诉说,当他们向公职人员投诉时往往受到蔑视, 投诉人甚至被当面说是心理不平衡.有评论者说这是一种打击敢出头投诉的人的策略。)


我曾在“主流媒体”里工作多年,我可以告诉你们主流媒体是非常容易受人恐吓,操纵和用谣言左右的。


我冒着我和我家人的生命危险发表这篇文章,但我再也不能保持沉默,再也不能仅仅依靠政府这个“系统”下去了。这个系统是无用的。


我的名字叫维克托利文斯顿。 我住在雄鹿县,宾夕法尼亚州。 我的电子邮件地址是scrivener50@verizon.net 但我的电子邮件帐号时好时坏,它已被人劫持,我电子通信已无隐私和真实性可言。 我担心我的身份资料已被盗窃,而那些藐视法律的坏分子已对我设下陷阱,他们会 “不择手段”不顾官员的政府操守。


联邦执法人员是知道集群骚扰的,事实上,联邦拨款可能被当地机构打着 “社区警卫”和志愿团体的幌子用于资助这类活动。 一些敢于抵制这种活动的地方警察据报已成为攻击的目标。


我希望在司法部直接领导下有良知的官员暗中调查制止这种不法行径。 我曾正式要求当局就此侵犯人权的事进行调查,但无济于事。 我也曾联系我区的众议员帕特里克墨菲先生,同样是徒劳无果。 现在我只能在网络反复张贴这段信息,以保证我的话不被人修改。 我还发过电子邮件给众议院和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成员要求国会调查。


如果您也是记者,请您在自己的社区调查一下有没有这种暗中的非法行为.非常可能它已经在您自己的后院上演了。


其他发达国家的居民也已报告了这种有组织的团伙跟踪/集群骚扰活动的存在,这表明这些活动可能是一个国际反动意识形态的一部分。


如果您认识SY.赫什,纳特.亨托夫或鲍勃.伍德沃德,或其他不胆小怕事的记者请将这段信息转给他们。


用约翰.迪恩的话来形容,他们的行径比水门事件时更卑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