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很多人在叫学日本人,大家都学了什么?我先坦白

(2011-03-12 17:11:29) 下一个

 


别总是说学日本人,你学日本人学到了什么?

比如说如果不是学日本人的素质,你就不可能有你现在这么好的素质,因为以你的家教,你的素质就别提有多差了。

再比如说,正是因为是学日本人的素质,你给日本地震灾民捐钱了,因为以你的家教,你从来不给地震灾民捐钱。

跟大家交流交流,跟大家说说你学日本人得到了什么益处,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嘛,对不对呢?

照道理,叫别人学日本人,自己应该先学日本人。

如果自己都不学日本人,叫别人学什么日本人,先管好自己再管别人嘛。

但是,虽然我没有叫别人学日本人,我也还是学了日本人滴,我现在坦白我学到了什么。

请大家交流交流,看看大家都学日本人学到了什么,有没有用。

这些是我学到的一小部分我认为最重要滴:

日本军事专家声称其核材料能制造5000枚核弹

日本核事故可能造成跨越国境的大范围的辐射线污染

ZT: 这不是意外!日本福岛核电厂劣迹斑斑!

日本核电站在偷摸造原子弹

外电:日本婉拒美国协助导致核电站爆炸

中国渔政船在钓鱼岛毗连海域遭日本巡逻船拦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