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七率一首,自画像

(2011-03-07 22:02:01) 下一个

这个叫自画像其实不是我的自画像,是一个敢于看到自己的国家或民族的缺点的人的自画像。

我说我们要敢于看到自己的国家或民族的缺点。那位说了,你吃饱了撑的,看到自己的国家或民族的缺点有啥用?应该要敢于看到自己的缺点对自己这个个体才有用。

我说,不然,不然!因为在越是压抑个性的民族和团体中,个体越是显得渺小,而越是渺小的个体又越寄希望于集体,我的希望在于自己的国家或民族改正缺点。

我被压抑的特渺小,所以我寄希望于自己的国家或民族,爱之深责之切,让我们都来提中华民族的缺点和说中国人不好吧。

七率一首,自画像

民族缺点敢于看!
不看自己的缺点!
因为个性受压抑,
越寄希望于集体。

越压抑就越渺小,
越渺小我越虚弱,
越智弱我要吃药,
压抑下面把药找。

民族缺点我看到,
责之皆因爱之好。
我寄希望于集体,
集体强大我才高。(注:这里的“高”就是“高”的意思,英文就是“hig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谢ee888兄弟!咱这里门可罗雀,欢迎,欢迎!

幸亏我把一些兵坛的帖子转过来了,因为还没过几个小时他们就把我在兵坛的帖子全都删了,其实也是小意思,因为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
ee888 回复 悄悄话 俺不会清唱,俺就会说大白话, 祝老庄三八节鱼块吼得痛快。
(谨祝贺博客开通留言,俺是你的151个门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