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老了,但仍年轻

(2011-03-07 21:12:39) 下一个

刚才我无意间的一个点击,让我看到了我的个人信息.天啊,我怎么这么年轻,怪不得.估计那时在网上不报真实年纪,只是怕被人对号入座.


  


西方习惯,不大问年龄,不像中国人爱问贵庚.现实中,同事说我是个看不出年纪的人.也有中国同事爱问,让他猜,结果总是差十几二十岁.


 


其实,我能跑能跳,思维敏捷,岁月的沧桑不在脸上.在这没有年龄歧视的社会,过得还是不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ky10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似乎在告诉自己推迟了付账的日期。好像推迟的蛮厉害。以后账单会很厚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