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海慧航

功德修几世 愿救有缘人
正文

非同一般的前世 作者:今生有约

(2011-04-08 06:24:25) 下一个
 因为某种原因,我不相信有前世今生的轮回,也不相信有神佛菩萨存在。但我在天义堂,确实看到了我前世(甚至是累世)的场景,历历在目,不得不信。下面是我看到的我前世的片段,还有一些内容不便透漏就省略了。大家慢慢看吧:

       我在天义堂大师的引导下,直接感觉是进入到云彩里。巍峨的天宫,我被天兵挡住不让进。他们说:“时候还没有到,你不能回来,去人间呆着吧!”我问:“我在人间的使命是什么?”他们答:“度人。”我问:“怎么个度法?”他们答:“去问观音菩萨吧!”天义堂大师引导去找观音菩萨。我来到一个大花园,很漂亮的花朵,一个穿白衣的人在浇花,她回过头来,我看到她就是观音菩萨。我问观音菩萨:“我该怎么度人?”观音菩萨回答说:“静心念佛,度人即度己,度己即度人。”观音菩萨说完这句话即消失了,我在花园里舍不得离开,因为我觉得我属于这里,这里是我曾经呆过的地方。

       天上有一只巨鸟,我不知它是什么鸟,双翅张开来大得吓人。大师说:“仔细看看它是今世你认识的谁?”我发现,这只鸟是我本人。这只巨鸟的翅膀下面有一只小狐狸,它遇到危险,是巨鸟救了它,把它保护在自己身下。
       巨鸟在用它的嘴啄一个宫殿,这个宫殿属于东海龙王所有。巨鸟好象很气愤,它啄龙王的宫殿,是因为海水淹没了巨鸟的家园。巨鸟把龙王的宫殿给啄坏了,然后带着小狐狸飞走了。
       跟随大师的指示,我随大鸟来到天宫。我看到大鸟飞进天宫,用它的大翅膀把天宫里的一些摆设都扫到地上,又用它的大翅膀拍打天宫巨大的梁柱。
       一个长着胡子的人,头戴冠冕,他是玉皇大帝,出现在巨鸟面前。他说:“别胡闹了,火凤鸟,你的举止已经犯了天条了。”巨鸟说:“我不管,龙王把我的家园给淹没了。”玉帝说:“可是你也把龙宫给弄坏了啊!”巨鸟说:“是它先毁坏我的家园的。”玉帝说:“但你也不可以把天庭搞得乱七八糟啊!”巨鸟说:“我不这样做,你怎么会出来见我?”玉帝说:“你啄坏龙宫,又搞乱天庭,按天条御律是要治你罪的。”巨鸟说:“你要治我什么罪?”玉帝说:“罚你到人间十八世。”巨鸟说:“去人间就去人间,有什么了不起的。”玉帝冷笑一声,说:“你到了人间就知道了。”巨鸟说:“你要惩罚我,我无所谓啦!”玉帝说:“让天兵天将把你送到人间去吧!”巨鸟说:“不用了,我自己去!”
       巨鸟把小狐狸送到一座高山的山洞里修炼,自己就飞往人间去了。

       巨鸟来到人间一座大花园里,花园里有一座大水池,水池里养了很多鱼,有一只大鲤鱼在水里朝着巨鸟做出诡异的笑脸。巨鸟说:“你笑什么?”鲤鱼说:“没什么,我喜欢你啊!”
       巨鸟越过水池进入一座房子里,一位产妇正在临盆。时间是随朝末年,巨鸟进入妇女的腹中,妇女生出了一个男孩。孩子的父亲名叫李渊,是个大官,他对刚出生的孩子说:就叫你靖儿吧。
       孩子到了18岁左右,已经是一名战功卓著的武将,年纪轻轻就战死了。

       这个年轻的武将死后,他的灵魂来到地府,地府里很多人排着长队,他也就跟着排队前行。他走到阎王面前时,阎王很客气地对他说:“天子,你来了。”他冲阎王点点头。阎王说:“你知道你无敌于天下,为什么会死于敌手?”他摇摇头。阎王说:“你还记得你家花园水池里的大鲤鱼么?是这个鲤鱼精作的怪。不过,你的命跟别人不同,你不会入地狱的,你还要在人间呆十七世呢!”
       这时大师向阎王请教:“今世(公元2010年)是第几世?”阎王回答说:“第XX世。”

       又过了好几世。我又跑到天上。在天宫门前,太白金星把我拦住,他说:“时候没到,贤弟你不能进去,请回人间吧!”这时,有一个不知名的神仙来到我面前,向我施以大礼,对我说:“你不认识我了?我是你救过的小狐狸如今已经修成正果。恩人你请放心到人间去,我会暗中保佑你的。”
      这时,天上出现一只大鸟,它向我挥挥翅膀,说:“火凤鸟,好自为之啊,等你受罚期满,我们在天庭再相聚吧!”我说:“你是谁啊?”它说:“我们是好朋友啊!你本是西方火凤鸟,我是东方雪风鸟啊!”

       又一世,我也是在富贵人家,我死的时候又跑到阎王那里去了。阎王说:“你下一世可惨了,是到一个穷苦人家。”我说:“既然已经安排好了,我就认命吧。”
      果然我到一个穷苦乡村,我要投胎的那户人家穷得只有一张破床,什么家具都没有。因为太穷了,我父母穿的衣服太破,我甚至看不出他们是那个朝代的人。我在入胎的那一刻,心里说:“我到了这个家庭,一定要把这个穷家变成富家。
      我八岁时已经长得人高马大,爸爸带我出外干农活,竟然遇到抓壮丁的,要抓我去当兵,真搞笑。他们后来知道我的真实年龄时,就把我放回来了。
      到我满十六岁的时候,我还是被抓去当兵了。我打仗很勇敢,好像一直往上升官,后来当上了将军。这时我母亲已经去世,我就把父亲接到京城居住,真的是富贵人家了。这一世我是老死的,去世时很安详,没有病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