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海慧航

功德修几世 愿救有缘人
正文

我们一家人 作者:queenguan

(2011-04-07 11:05:49) 下一个
我第一次在天义堂大师的引导下看前世,心里有一点紧张。
       大师叫我放松,我按大师的指引,逐渐进入状况,开始集中精力仔细看。渐渐地,在我的眼前出现一张我家的合影照片,那是我的爸爸妈妈年轻时抱着我那一岁左右哥哥的黑白照片,那时还没有我。他们在照片里都很开心地笑着,照片的背景是一些果树的枝叶,当时是夏天,爸爸穿着白色的汗衫,妈妈穿着白底小素花的半袖衫,哥哥也穿着小白背心。我很奇怪,因为以前我好像没看过这张照片,它今天怎么会跑进我的脑海里了。
       我盯着这张照片看了没多久,那张照片不知为什么,好象很有立体感,穿过相片背景扩大视野,我竟然可以看见他们当时住的很破旧的土坯平房,没有门框和窗框。我还看见我的奶奶,她上身穿对襟上衣、下身穿黑裤子站在院子里的果树下。环绕她的四周,我看见在她身边不远处的地上放着一口木制很好,做工考究深棕色的棺材,与周围环境很不相称。
       场景转换过去,我看见了一位身穿袁世凯时代大将军服装的青年军官。他身材高大魁梧,气宇轩昂的样子,年龄在三十左右岁,我仔细看他的脸,红润而有光泽,浓眉大眼。我辨认出来了,他就是我今世的儿子。
       他穿着那身威武的军服,拿着战剑,骑在枣红色的高头大马上,指挥他的众多部下正在战斗。我看见他高举战剑做着向前冲的动作,他的士兵都拿着带刺刀的步枪,勇敢地与对方展开生死肉搏战。这时一个敌人打到他面前,他一剑将敌人刺死。战斗打得很激烈,他的部下牺牲很多,只剩下不多的人,但最终他们胜利了,因此他受到嘉奖并升职。随后,他又带着更多的部队去打仗。他仍骑着那匹英俊的枣红马,身后还跟随几位威武潇洒的参谋,他们同样骑着高头大马。他们在山坡上,临时搭起指挥所,他出来拿起望远镜观望远方,士兵们都隐蔽在战壕里,他们轻而易举地打败了敌人。
      一场一场的战役,他们几乎都是打的胜仗。我看到他们在吃饭,休息一会儿准备转移。当他们走在一片幽静树林中时,突然从林子深处飞出一棵子弹射中了这位将军的胸膛,他应声从马上仰倒下去,他的部下马上围过来,他睁开眼睛看看他们要说什么但没有说出来,就永远地闭上眼睛,他的部下和士兵将他的尸体抬走。
       这位将军的老家在中国南方(我按照大师的指点,问他具体是在什么地方,他说“怃州”。),是一个很宽敞的四合院,四周的房子很结实,美观,这时从正房走出一位贵妇人(是那位被子弹打死的将军的夫人),她化着浓妆,穿着棕色印黄花软缎衣裤,头戴花簪,手里拿着一块白手绢。在大师指导下,我辨认出来她就是今世我认识的A XX。当她听说丈夫死讯,非常伤心地痛哭了很久,这时一个头戴棕色毡帽,身穿黑色印金花软缎上衣,下穿棕色软缎长袍的三十左右岁的富商人把她领走了。
       这时院子里的长凳上坐着一个十岁左右的小男孩,是她的儿子,被他母亲抛弃了。他低着头,孤苦伶仃的样子,我辨认出来,他竟然是我今世的丈夫。这时,一个身穿素花旗袍,眉清目秀,学生模样约十四五岁的女孩走进院子,她拉起那个小男孩,牵着他的手走出了院子了。这个女孩子是今世的我。
       他们来到女孩(前世的我)的家,她的善良的父母收留了这个可怜的小男孩孩子。我辨认出来,这对好心的父母是我今世的父母。他们当时以卖米为生,生活属于小康。他们供着女儿和养子上学读书,男孩逐渐长大,他常常在放学后,帮助养父养母算帐,很懂事。
       后来,老两口又送这双儿女坐船到日本东京留学。这是日本某大学的一个课堂,一个戴眼睛,穿黑衣裤的日本先生在给学生上生物方面的课程。这对青年男女,毕业回国后,男孩找到教师的工作,而女孩在银行部门工作,后来他们相爱了,并举行了中式的婚礼。我看到婚礼现场,是那样真实,当时新娘穿着红底印花软缎衣裤,梳着两条小辫,喜气洋洋的。
       婚后不久,她先生有了外遇,他和一个梳着短发穿着素花旗袍的女孩走了,她的年龄和我相仿。我一眼认出这个女孩是我今世的另一个朋友BXX。但没多久,我丈夫又回到原来的家来了。过了几年,他和他的妻子生了一个可爱,聪明的男孩。我认出这男孩也是我今世的儿子(那个将军投胎转世了?)。这个孩子快乐长大,他诚实,勤勉,二十一二岁时开始做生意,他当时穿着黑布对襟上衣,浅棕色的裤子,头戴棕色毡帽。过了一段时间,他和一位姑娘结婚了,我辨认出来,这位姑娘就是AXX(她也投胎转世了?)。他妻子十分贤惠,也是丈夫的大贵人,全力扶持丈夫的生意,使得他们的生意蒸蒸日上,越做越好。他们夫妻十分恩爱,婚后生了一女。
       到男主人四十几岁时,他们家已非常富有,都穿着绫罗绸缎,还请了佣人。但不久,男主人却有病卧床不起,最后死在家中,当时他身穿蓝底印黄花软缎上衣,深蓝色软缎长袍,身体还很富态,表情也很安详。
       我看见他的妻子和女儿扒在他的尸体旁哭得死去后来,十分伤心,这时他的父母也赶来了,他们也悲伤痛哭。他们一起给他送葬,将他埋在山坡的一个坟墓下,他的妻女及父母在他的坟前上供,上香,磕头,烧纸,祭奠他。几年后,他们的女儿远嫁他方。又过几年,这位夫人的生活日渐潦倒,身体羸弱,孤苦伶仃,卧床不起,她的女儿来到她的床前,这位夫人很快就咽气了。他的女儿和女婿,给她送葬,将她的坟墓并排放在他丈夫坟墓的右边。然后,这对夫妇走向远方,夫人烫着短发,穿着很华丽的淡绿色印花软缎旗袍,先生穿着很体面的西装革履,但我还没有能够辨认出来他们是不是我今世认识的什么人。
       看到前世中我们一家人的悲欢离合,我觉得因果缘分真的是一件奇妙的事情,难以置信,你又不得不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