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海慧航

功德修几世 愿救有缘人
正文

寻找遗失的登陆纸 作者:闲云真人

(2011-04-07 10:52:49) 下一个
今天早上9點不到,有一位女性老客人已經在公司門口等候,因爲她丈夫和兒子的移民紙遺失了,找了好多天都沒找到,懷疑是她丈夫回國時帶回去弄丟了。
        她占得卦象如下:

                     辰月 / 癸巳日  (旬空:午未)

         震宮:雷水解
六神  伏  神 【本  卦】
白虎       妻財庚戌土 ━ ━
螣蛇       官鬼庚申金 ━ ━ 應
勾陳       子孫庚午火 ━━━
朱雀       子孫戊午火 ━ ━
青龍       妻財戊辰土 ━━━ 世
玄武 父母庚子水 兄弟戊寅木 ━ ━

         我看了卦,對她說:你丈夫肯定沒把他們的移民紙帶回國去,現在這移民紙還在你家中呢!應該是在一個櫃子底層抽屜裏,被什麽東西給擋住了。
      義丹大師在一旁用她的元神“看”了“看”,補充說:那個“櫃子”上有個臺燈,“櫃子”下面有兩個輪子。
      這位客人當即否認說:我家裏沒有帶輪子的櫃子呀!

      晚上9點多,義丹大師收到這位客人發來的電子郵件,內容如下:

      義丹秋人(大師):
      您好!
         我是XXX的媽媽,中午回家,我就到XXX臥室的桌子下抽屜裏去找登陸紙,沒有找到,我又到電腦屋的一個不起眼的櫃子的最下層抽屜去找,結果在一個布袋的後面找到了他們兩人的登陸紙,後來我又首次發現這個櫃子底下帶小輪子,能移動,原來該櫃子上放個臺燈,這些都和您說的一模一樣,您真是太神了!
         我們根本沒有想到,我們當初會把這麽重要的東西放在那裏,您知道這個抽屜裏放的東西較雜亂,其實我們平時放東西較有規矩.大師,我服您了,真服您了,以後不管XXX怎樣我都服您!今天我去您辦公室頭一次沒有掉眼泪,您說我氣色好,我現在是比以前心情好多了,我感覺已經快枯死的感情之樹在我心裏又重新發芽了;我現在學習效率也較高,對學習的內容感興趣,而且有您的護佑,我對將來找工作也較有信心,請放心,我會努力的;不知爲什麽,我對我兒子也心底存有康復的信心,我相信是您在一直護佑我們,您對我們太好,我無法用語言表達!---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