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海慧航

功德修几世 愿救有缘人
正文

了了的前世 作者:了了

(2011-04-07 11:06:53) 下一个
一大早约了义丹,9点20的样子我到天义堂。因为之前没有通知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我被闲云老师告知很有可能不能进去前世,或者进去了也会很累,怕我中途会累倒。我就说试试看吧,不行的话那就下一次。

做了简单的开示,上香,在佛前三叩头。坐下来,闭上眼,跟着开示。。。。。一个个心酸的故事,历历在目,也有暖烘烘的。。。。就写几个有意思的镜头吧。


镜头一:黑黑的什么也看不到,但是眼前出现一个很复杂的方程式,流动的,这个方程式相当的复杂,地球上没见过,我的呼吸变得很困难,想要挣脱这个环境,但是却没有办法,像是一个窝,看了看周围,有毛主席画像的钟,一个大大的床,还有衣柜。这个时候我知道,我在妈妈的肚子里。

镜头二:一个中年妇女在耕田,她的丈夫在另外一头忙着,家里有个儿子。这个妇女的穿着是布衣,很多布,头顶还披着白色的头巾,有点像云南的衣服,蓝色的上衣,但是不是在云南。我知道那个妇女就是我,但是不敢去看丈夫是谁,也许。。。是不敢面对吧。一个妇女穿着这么多衣服在太阳底下暴晒干活,男人不来帮忙而是在另外一头忙闲活,我感觉我在那世过得很辛苦,要伺候丈夫,还要育儿,还要干活,不敢去看丈夫是谁,不愿意面对,很害怕是我爱的他,但是直觉告诉我,就是他。

镜头三:一头牛在吃草,它看起来很不快乐,很委屈,但是很乖。它的主人就养了他一只牛,靠它耕田赚钱,平常还欺负它,打骂它,但是它都任劳任怨,一切的苦自己埋藏着,因为主人也听不懂它的语言。这头牛是我今世的爸爸,这辈子还是任劳任怨,就为了让我过得好。我心酸,很酸,流泪。这头牛的主人(就是我),一辈子也没成婚,是个妇女,口碑不好,因为在村里不积口德,得罪了村里的一个男人,这个男人用镰刀把妇女从脖子那里割死,临断气之前还像踢球一样一个大脚揣在脑袋上。惨死。这个男人的脸看见了,知道是谁了。。。。难怪我这辈遇到他,他喜欢用语言刺激我打击我说我脑子有毛病,原来是我有一世欠他的。



镜头四:唐朝,一个气质清高孤傲美丽的歌妓,在一个著名的酒楼里唱歌,一开口就会让男人们兴奋。里面全是名流贵公子,这些男人都对她很爱慕,想得到她。但是她只卖艺不卖身,所以让很多男人伤心。她身上穿得全是贵公子们送的名贵布料做的衣裳,丝绸面料,也有纱面料。她身后有两个伴奏的学徒之类的娃,一男一女。男孩脸胖乎乎的,没见过,也不知道是谁,也没问。还有一位小女孩,这个女孩心里面很妒忌我,也有怨恨,为什么呢?原来,她从小学艺跟随我,一路上我是风光的、精彩的、美丽的,而她却一直在背后默默地伴奏只是个丫鬟。随着岁月流逝,她长大了,学了我很多的才艺,渐渐的我老了不红了,她就在那个时候也开始当上了歌妓。她为了把多年积累在内心的怨恨和委屈发泄出来,选择了当我青春不再的时候来打击我,而我是怀着怨恨而死的。在那一世,我与她结了仇。这个女孩子,这一世我见过,难怪我一见到她就非常讨厌,很反感!那一世我抢她风头,夺走男人心,她非常恨我!到今世还要来破坏我,哎。。。。我与她谈判,结果是,需要我做功德给她,她才肯放过我。



镜头五:一位风度翩翩的男子在高尔夫球场中行走,地点在国外,好像是美国,这名男子是意大利人。他似乎有点紧张,神情不太愉悦,他走到高尔夫球场的森林那边了,噢!他杀人了!他杀了他的好朋友,把好朋友埋在高尔夫球场的森林里,因为那里没有人会进去,在埋的过程里他还不小心伤到自己的脚了,右腿受伤了。他是把好朋友勒死的,他很后悔。接下来的后来很长一段时间这名男子因为缺乏朋友,酗酒乱玩赌博也得罪不少人,也是被仇杀死了。这名男子居然是我~而他的好朋友是我今世最爱的男人。我当场就对我男友的前世道歉,让他原谅我,他说因为他过去世也杀过我,所以就扯平了,在闲云大师的开示下,把前世的他送往了西方极乐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