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小家园

我的家坐落在多仑多郊外薇湖之畔野花村,在这个上帝赐的美丽景色环抱中的家, 充满了欢乐, 温馨和幸福.
正文

童趣之5

(2011-03-17 18:15:08) 下一个

在他们小的时候,爸爸下班回到家,孩子们迎接他时,就是像猴子爬树一样,爬到身上,骑到脖子上。爸爸就开始逗他们玩…..,结局经常是,要么把孩子们逗哭了,要么是孩子们的喊声:“我放屁在你(I fart at you.)

看到他们经常讲话颠三倒四,我就对他们说,你们俩是一对小糊涂虫,狗屁不通,凯文听到后不以为然地说,妈妈,弟弟狗屁不通,我狗屁通。弟弟加文也不甘示弱地抢着说,哥哥狗屁不通, 我狗屁通。于是两人吵起来,为了争一个狗屁通。

  

拉肚子

一天, 憨呼呼的凯文跑到橱房告诉我, 妈妈我拉肚子了, 我担心就问他, 拉的多么? 如果严重就要去看医生, 于是,为了给妈妈一个准确的答案,想了一会儿说:有一大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