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小家园

我的家坐落在多仑多郊外薇湖之畔野花村,在这个上帝赐的美丽景色环抱中的家, 充满了欢乐, 温馨和幸福.
正文

Alex

(2012-12-24 20:55:57) 下一个
        记得那是一个夏天的傍晚, 我和我先生在门前剪草整理花园. 后院相接的邻居 James 跟着一个baby 走过来.baby 的个头只有James 的膝盖高, 长着一头近似奶油色的小卷毛, 那张精致的小脸,  刚刚好摆下一双蓝色的大眼睛 和精巧的小鼻子,小嘴, 再也没有 一点多余的地方. 虽然小人儿很小, 身上穿的却象大人一样: 短袖小衬衫, 小牛仔裤, 而且每一个细节都不少. 真好象他的妈妈把玩具娃娃身上的衣服穿在了他的身上, 也可以说象一个小玩具娃娃神奇地走在路上.  如果我手上没有沾满泥土,  一定把这小东西拿起来抱一抱,    亲一口.

       走到我们门前, James 还没有开口, 小baby就先跟我们打招呼, 奶声奶气的 Hello…., 我们马上放下手上的活跟他们打招呼, James 介绍说这是他的儿子, Alex, 看到这么可爱又不怯生的小东西, 我先生和我就不停地夸他, Alex you are sooooo cute…., James 看我们夸他的儿子 就客气地说, Thank you. 话音刚落, 小Alex 就马上接了过去 “you are welcome”, 一下把我们都逗笑了.  

        几年过去了, Alex 也长大了不少. 平时听不到他的动静, 一到周末,  就听到他和他的小伙伴在院子里玩球, 经常球会落到我们的院子 或是其他邻居的院子. 如果碰巧我在后院干活, 我会把球扔回去. 当球落到其他邻居的院子, 小Alex会 爬上篱笆墙,  沿着篱笆颤颤峞峞地连爬带走去找他的球,  还 边爬边说, “Don’t worry about me….. 安慰在墙的那边伸出来的几个小脑袋.  

       一天我正在吃中饭, 透过厨房的玻璃门, 看到四个小脑袋趴在篱笆墙上, 跃跃欲试地又想翻过来. 于是我就连忙出去, 看到他们在炽热的阳光下, 一个个小脸通红, 小卷毛显得更加金黄, 如同四只小金丝猴在寻找他们心爱的香焦.  我在草酶丛中找到了球扔了回去. Alex充满感激又认真地对我说了一句让我又可乐又惊异的话: Thank you, you are so sexy. 小小年纪居然能说出如此”成熟”的词语!  更滑稽的是旁边的其他几个小东西竟也跟着Alex说, yeah, you are so sexy.让我忍不住笑了出来!

        回到屋里, 告诉我先生 说: 你猜猜 Alex 怎么谢我的吗? “ you are so sexy”. 我先生听后也哈哈大笑,说  “一定是James 天天向他太太说这些话,让他给学会了.”

        可爱的小Ale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