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卖紫色布的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错种了南瓜

(2016-02-02 17:24:27) 下一个

2009年的秋天,我们买了第二栋房子,第一栋在三年前卖掉,原准备拿到绿卡之后就和老公团聚,就乖乖的住在租的联排房里,等待绿卡。但人算不如天算,我们最终买下在我们第一栋房子的那条街上向上走第五个房子。每当看到坡下的那栋有三个车库的房子,我觉得自己还在这个小区,自己曾经打点那栋房子,花园,心中一丝欢喜。

 

2010年春天,我的菜地已经准备好下种,我从抽屉里面拿出一把南瓜子,种在房子的北门和西面,想着秋日一片深绿色的面面的小南瓜可喜的样子,心里美美滴。

 

夏天,南瓜越长越大,我心里开始起疑,中国的南瓜是扁小的,这南瓜怎么能这么大?再等一个多月,我的天,所有的南瓜都开始变了颜色,金黄一片。原来,我下错了种子,把美国的傻南瓜种当成中国南瓜了。

 

不过,面面甜甜的南瓜是没吃到,但是大大的黄黄的南瓜带来的金子般的秋情我完全享受并领受到了,这也是十分美丽而多情的感受。最后,南瓜分给了教会的弟兄姐妹们,鲜美汁多的新鲜南瓜给大家也带来了一片欢喜。

 

 

 

这是最大的最漂亮的一个南瓜。

 

 

 

这只南瓜秧居然在秋末爬到园子前面,而且还接了一个小南瓜。

 

这熟透了的大南瓜和这小南瓜是一根生的,差距真大呀。

 

 

 

 

 

 

 

 

路加福音 10:2
就對他們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