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卖紫色布的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博文
(2017-09-29 07:47:13)

用烟熏鱼在文学城私房小菜论坛里面真的有弟兄在家做过,包括烟熏腊肉,烟熏鸡之类的真是令人口水流三尺呀。有幸见识烟熏鱼的作坊和吃到这烟熏鱼也是人生一件美事儿,内心多少感恩也是每次想到就每次就欢喜愉悦。 制作烟熏鱼的设备其实很简单,搭个架子,上面有铁网,下面烧木材,烧的时候用铁皮版封好下面,让烟往上窜,把新鲜的鱼摆在铁丝网上面,有时鱼[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了解秋葵还是近两年的事情,有一次看见友人干炒秋葵,见到那丝丝和那粘液就晓得秋葵是个好东西,于是花时间了解了一下,并在今年的春天果断的种下了秋葵。 小花挺好看哈 朝天长 产量不多 秋葵肉片 食材:秋葵3个,一两猪瘦肉,花椒粉,姜粉,酱油,料酒,蔬菜油。 做法:秋葵洗干净切小斜片,瘦猪肉切片加入姜粉花椒粉料酒和酱油菜[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

在苏里南短宣期间,我们一个重要的工作就是探访,由于晚上李牧师要讲罗马书,所以探访必须是要在白天进行,那就是说,我们要在人家的上班期间去探访,这无形中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在苏里南的首都,70%的零售店是中国人开的,我们在第二天由小姣姐妹带领在首都的闹市区去弟兄姐妹们的店里探访。 在开始探访之前。我们需要了解当天探访的人员名单和属灵状况,还[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感谢主在2017年的初夏和李牧师,李师母及王坚弟兄一起代表匹兹堡华人教会去南美最小的国家苏里南短宣。整个行程及所经历的都使我的眼界大开,看到以前未能看见的,经历以前未曾经历的,虽然很累,但是因为满满的得着,辛苦居然都无法留存在记忆力了。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服侍工场是位于苏里南和法属圭亚那边界小城阿明那的一群弟兄姐妹。苏里南粤语堂在阿明那建立[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2017-08-08 12:28:23)

荒凉了五年的菜地,我回来了,终于决定不卖房子了,租户搬走,我就如老鼠搬家一样一天搬点一天搬点,最大的回来的动力是我的菜地和房子,在北区住的这几年,一直关注北区的房子,没有满意的居然,而且听说北区的动物糟蹋菜园子居多,最后还是打消了在北区买房的念头。回到自己的房子里,我的菜地是开放的,没有围起来的栅栏,不过,前一个月,居然发现兔子不[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0)

这几天忙菜地忙的天昏地暗的,也没咋做啥好吃的,今天是美国的国庆节,我计划收拾车库,然后做个粉蒸肉,早上就把一块排骨带肉的猪肉化冻,上周日买的蒸肉粉,而且买得是那种辣号号的,想试一下味道如何,因为很少吃川菜,想感受一下辣和肉的结合是怎样的。 说起粉蒸排骨,还是我们小组新来的一位姐妹,我们聚餐的时候,她带来一碗粉蒸排骨。我啊,太好吃[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3)

大家晚上下班之后,回家就盼望着马上吃饭,尤其有孩子的家庭,如果大人做饭的时间过长,孩子们就会随便找零食来填饱肚子,等上桌之后,基本没有什么胃口了。所以大家都想学点快手菜好在周间的晚上回家之后,用最短的时间做至少两盘家常菜供家人快快的享受美妙的晚餐。接下来,咱给大家介绍几款快手晚餐的菜谱,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启发,试着在家里做做,让晚饭[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说起菜花呀,很多人都喜欢,有人喜欢白菜花,有人喜欢绿菜花。我是一会儿喜欢白菜花,一会儿喜欢绿菜花。近几年,国内有一种有机菜花,菜梗长而细呈白色,花小淡绿而松散。做干锅菜花那叫一个香呀。可是美国没有哇,咋办???只能要么白菜花,要么绿菜花。而肉片那,通常炒肉片的配菜基本是辣椒或洋葱,再不就是蒜苗啥的。如果肉片和菜叶子一起炒,肉不香菜[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
(2017-03-14 18:47:18)

俺从小吃素长大,对肉没有那么强烈的需求。俺之所以不爱吃肉,那还是因为小的时候在托儿所吃饭的时候,那白菜片炒肉片忒难吃留下的阴影呀。所以直到现在,本人从来没有炒过猪肉白菜片,白菜炒肉片,白菜也不好吃,肉片也不好吃,肉本身的腥气没有处理不说,这腥气跑到白菜里面,哎呀妈呀,实在是糟蹋食材。说到肉的腥气哪,还是在烹饪之前要处理好,烹饪的过[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2017-03-08 07:46:59)

说起面条那是人人爱呀,什么汤面,炒面,拌面,油泼面,总之,面条怎么做都好吃,貌似人见人爱。我朋友的老公经常出差,在外面也是吃香喝辣的亏不了自己的嘴,但是他的结论是就是想回家吃碗面条。 豆角可是好东西,干煸豆角,豆角炖土豆那也是深受欢迎,豆角和面条结合会碰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北方的豆角焖面可是一绝,豆角这么一炖,就有一股特别的焖豆角[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4)
[1]
[2]
[3]
[4]
[5]
[>>]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