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卖紫色布的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跟着那辆车

(2011-02-27 19:22:02) 下一个

亲爱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很高兴今天又能和大家在空中相遇,一起来度过这一段美好的时光,为什么说‘美好’哪 ? 因为我们的时光里有上帝,有了上帝在我们当中和我们里面,一切就有了特别的意义,这个特别就是‘美好’。

在我们的生活中,上帝会常常让我们体会到这种‘美好’,如果我们的心够灵敏,我们会在每天的各种小事中看到上帝的灵和上帝手在我们的周围做事儿,让我们体会到有他和我们在一起的美好,举个小例子,几年前,一个和我在一起服侍的弟兄搬家离开了我们教会。我们一直没有联系。前几天,我曾几次的想到了他,不知道他的情况怎样了,结果他上周一给我发来一封信,告诉我去听他有生以来的第一次讲道,并希望我给他提出评论。我当天就仔细听了他的讲道,并立刻给他发去了评论的信,体会到上帝让他的儿女在灵里面是相通的,这种关系的确很美。我也记得当我常常想到一个人,有时我会给她打个电话,对方居然说她这几天也常想起我,而且正要给我打电话哪。有时,我一打电话,对方正需要帮助。上帝就是一个调动千军万马的神,让万事相互效力,让爱他的人在其中得益处。

我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个我曾经亲身经历过的奇妙恩典,这件事令我终生难忘,记得当时我由心发出一句话, 是 “ 上帝呀,我真服了你了 ” ,好,在一段圣乐之后,我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记得大概是在 2004 年,我先生还在纽约工作,我一个人带着上小学的女儿留在本城,因为当时我们需要办绿卡,所以我们不能轻易放弃工作,我们必须在一家公司里稳定工作,公司才会考虑为我们办理绿卡。 我当时一个人带孩子,没有亲人的帮助,一年到头都不敢去度假,攒着假期用来万一孩子那天有病或有需要。当时我们还住在校园区,因为学区的原因,我们送孩子去近处的天主教会办的私立学校上学。在这样一个私立学校上学有一点不好就是除了正常的节假日和假期,一年有近十几天的时间不上学,那我必须要为孩子找到一个可以全天看护孩子的地方,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找来找去,我终于在我们公司附近的学区找到了,当地的 YMCA 提供早上及下午看护孩子的服务,学区无课是,他们提供全天看护。我去小学里参观了他们早上在孩子上学前的看孩子的地方,非常好。有一天,我女儿的学校不上课,我在头一天给负责看孩子的老师打电话,告诉她,明天送孩子去他们哪里一整天,刚好,当地的学区也没有课,一切顺利。

第二天早上,我算好时间,打算把孩子送到学校,再去上班刚好会提前 10 分钟到。当我把孩子送到当地小学时,发现学校里静悄悄,仅有一个工人在扫地,我问那工人为什么在餐厅里没有人看孩子,他说如果学校没有课,孩子都要去 YMCA ,不来学校。我问他 YMCA 在哪里,因为当时还没有 GPS ,他说了半天,我也不知道在哪里,怎么走,我十分着急,不知道该怎么办, 8 点还要上班,真是叫天叫地也不灵了。就在这时,一辆车开过来在停在门口,一个小男孩下车,关了车门之后,开车的妈妈就要把车开走,我立刻冲出去拦住车对那妈妈说,今天没有课,孩子不应该到这里,那孩子妈妈拍了一下脑袋,才想起来。就这样,我一路跟随这俩车,翻山越岭来到 YMCA ,一路上我说‘上帝呀,我真服了你了’。

上帝的同在实在美好,在人的能力不及时,上帝的手在帮助我们,这是上帝给他儿女特别的恩典,有上帝当我们的主人真美好。这件事在我灵命成长过程中成为一个里程杯,我不但学习到出门办事一定要主动问详细,别指望别人会给我们讲我们该知道的一切。在信心方面,我相信上帝今天在我走头无路时帮助我,上帝在今后也一定会同样帮助我,只要我常在他里面。另外,我真体会到上帝奇妙的爱和恩典。他真真切切的与我们同在,任何时候都同在。美好的同在。

亲爱的朋友们,如果我没有神,那天我该怎么办哪 ? 天上能掉馅饼刚好我接着吗 ? 我无法想象。曾经有人说过,上帝要是帮助我们,他会调动天边离我们最远的一颗星星来帮助我们,何等美好,做为上帝的儿女,我们怎能没有平安,喜乐哪 ?

以赛亚书 41 章 19 , 20 节提到 “ 我在沙漠要把松树,衫树,并黄杨树一同栽植,好叫人看见,知道,思想,明白,这是耶和华的手所作。 ” 让我们留意上帝在我们身上,环境上做的每一个工作。那是他的恩典,那是他的旨意,藉着一件一件经历神的真实同在和美好,我们的心越来越 在贴近他,越来越信靠他,越来越爱他,当我们越来越明白他时,我们将会投入到他的旨意当中去,成就主的心意,让主得荣耀。这个过程是美好的。无论对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飞的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哈利路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