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卖紫色布的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房子的事儿,不着急

(2013-08-26 17:21:16) 下一个

就这一个孩子,还能咋样?

两年前,孩子说要到北区读高中,这怎么行?咱房子在东南,去北区要一个小时,怎么可能?回了孩子一句:向神祷告,看看神怎么带领。就在五月末,孩子考虑成熟,决定去,当时我内心也有同样的感受,于是劝说老公(想法子,让婆婆说服他),很快,上帝在学校近处给我们预备一个公寓,我就买了下来,因为至少要住4年,最好买。

房子在那里空了两年,每周我去那里割草,浇菜地,回味以前的生活,还有喂鸟,呵呵。

去年十月,在工作十一年的公司,居然被裁了,感谢神,两周就有OFFER啦,两家最后选一,第三周上班,钱,不但没有损失,还赚了一笔,1万2的安慰费,1千多的失业金,小包鼓了一下,这是神的手笔,只要信,要靠主抗的起,就从天上领受超过所求所想的。

开始在城里上班,每天要穿的整齐,买了各季行套,三双皮鞋放公司,上下班就穿运动鞋。会房子就不简单了,要是下班回去,只是50多分钟,于是朋友大劝,把房子出租,于是,开始租房。

房子一上广告,就频频接电话,其中一家很积极,要租两年,但信誉有点问题,经解释是他儿子不还钱,但始终对那个男主人非常不喜欢,因为他太强势,不好商量,要是有问题,他会逼我到墙根,这家说有狗,是在外面跑的,咱不懂,最后,他们自己退出,感谢神,挣钱第二,心里舒服第一。

之后的一家住了仨月,因为家里着火,保险公司给他们找到我家,都在一个社区,按时给房租,邻居抱怨她家孩子到处各家院长走动,还玩人家的玩具,咳,仨月,走吧,邻居还说,他们去度假,没有把车库门关上,还好,邻居给她爹打电话,把门关上,因为她爹也住这个区,还有一次也没个关车库门,车库里面没有车,你说这家人咋这样不小心。我没说什么,仨月,走人吧。

有一件人,是开餐馆的,被家人告偷税,那的进去3年,我真可怜他们,只是这犹太人挺难对对,第一,不签放弃权力的文件,第二,要休整我家房子,换灯,刷漆,车库搭架子,地面修正,第三,讨价,我对第二个非常没有平安,心里烦,就祷告,求神,如果这家日后是麻烦,我真不要他们签约,而且,让他们自己主动退出,感谢神,他们无声息了。 其实,这期间我学到很多,因为一直我打电话给“地主保护协会”律师,他给我许多主意,他坚持不能有宠物,要签所有的文件来保护我。看来,这租房子太不容易,不知道下一家什么时候,什么人家,但我坚持,要的信誉,没有宠物,签约所有文件,不干,拉倒。我的房子已经空了两年,不租能咋滴。

在租之前,花了万元把厨房和厕所的台面给换了,外面的花园也做了边,让房子看起来更好,因为买的时候,神给了一个大好机会,地价,如果不装修,当卖的时候就很难要价,要整点啥,让买的人心甘情愿地掏钱。

祷告,等,有全然的平安。

过去的己个月,真累,把房子的东西每周收拾好带到公寓里,邻居把她家的储藏间让我放东西,没有人家的帮助,我的东西都得仍,心疼呀。

 

神是值得信靠的,这前后的一切,都顺理成章,没有大纠结,一件一件主成就。

 

还有,我的公寓是把头的,外面是朝东的砖墙,两个窗户朝东,而且,刚好在炉台上面有个抽油烟的口,把抽油烟机按上,不用打洞,连这都有。而且,这公寓没有上市,我就出单买下,一个月前,接到一封代理的信,说有人要买这套公寓的二楼,要想买和这个代理练习,看来,咱家的房真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