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卖紫色布的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笛子的故事 - 送圣经

(2012-01-21 23:08:23) 下一个

想听请点: http://www.youradionet.com/mediaList.php?iMscat_seq=24879&iMdaf_seq=&p=1


亲爱文学城的朋友,您好, 祝您身体健康,事业蓬勃,家庭幸福。同时在这新春之际祝你新年快乐!

俗话说老乡见老乡是两眼泪汪汪呀,对于已经出国 17 年的我来说,能在异国他乡遇到自己的东北老乡,那可是件美事,如果能在一起吃上一顿东北饭菜,那可真象是回到了家一样,我和笛子可是真老乡,她家就在我读大学的那个城市,离我家坐汽车需要三个小时,我俩说话的口音,语调,用的词汇是相近的,吃的东西就更是差不多啦,你看,昨天晚上去她家过年,我带了四个盘子食物,吃完了饭,除了那一盘子自己烤的咸面包让一位南方的姐妹拿走之外,笛子把那盘酸菜粉儿给留下了,正宗滋味的东北酸菜炒粉条呀,可以说是东北人冬天的当家菜。笛子昨天晚上一直再忙,大家吃完了饭,笛子炸起了油炸糕,这可是家乡的名小吃,笛子炸的油炸糕真是黄颜色的,里面是甜甜的小豆馅,咬一口,软软的,甜甜的,吃一个就挡不住了,我一下子窜到厨房,看看笛子是怎么做的,原来笛子把蒸好的中国南瓜和糯米面合在一起,所以油炸糕才是黄色的,多健康呀,临走时,每家都拿了几个油炸糕回家。笛子和我的老乡关系让我们很容易接近,其实她身上还有一些非常特别的东西十分吸引我,就是她人特别好,而且很爱主。比如昨天,下午我接到电邮说我们小组的春节聚会因为晚上要下雪或冻雨而被临时取消,我知道笛子不是电邮人,而是电话人,我就给她打了个电话告诉她这个消息,笛子刚回到家,正准备包饺子,而且她邀请了慕道朋友,把他们放到 MALL 里面让他们逛街,自己回家来做饭,做好了去接慕道友一起去参加聚会,然后再给他们送回城里,这下子,计划被打乱了。我说你赶快把他们送回去吧,不然晚上下起了冻雨,可不是闹着玩的,但是笛子没有这样做,不但没有把他们送回去,而且临时在自己家里聚会,并邀请我参加,说有机会和慕道友传福音,我说今晚有冻雨,我可不出去。但笛子可不死心,下班时间到了,她找了个说客,死缠滥打非要我来不可,还说笛子说我要去,所以说客才答应要去的。这么一弄,不去还不行了,笛子昨晚一直在忙,炸完了油炸糕,又预备水果,和瓜子,我有时间和慕道朋友单独聊天,讲了我好几个见证和关于我们的信仰,最后我问她,对关于上帝的信仰怎么看,她说要花时间多了解。等笛子忙完了,做到我身边,这时慕道友出去一下,笛子就问我怎么样,我说她需要多了解圣经,笛子说, ” 福音的种子种进去了 ” 。我们走的时候,外边大雪纷飞,如果不熟悉当地的大街小巷,真的没法开车,笛子和老公一起开上他们家的四轮驱动吉普车把这一对慕道友送回了城里,今天早上笛子一起来就给我打电话问我昨晚我们是否安全到家,得知我们平安到家,她才放心。笛子呀,笛子,你真好。

谈到笛子哪,我今天要给大家放一段我和笛子之间的谈话,我相信听完了这段对话,你会更了解我的朋友笛子。

张姐 :
笛子你好,我记得有一天福音班来了一对夫妇,新的慕道朋友,后来我看你老公拿了两本特别厚的圣经,有一本好像是中英文对照的,然后就一个人给他们一本,我问你这圣经是教会送的吗? 你说这个是你老公自己掏钱买的,我心里就很感动,然后我就问你,怎么你们掏钱给他们买圣经? 然后你说你们经常这样做,而且你们刚开始做的时候,你说你心很痛。所以你这"心很痛" 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虽然那一天咱们根本没有时间来详细的问你心里到底怎么痛,但是这一直在我心里就没有放下这件事,所以,今天刚好我们有机会,我想知道一下,你当时从送第一本圣经开始到现在为止,那种痛你们是什么样的痛,到现在为止,你们送圣经你俩都没有什么痛感觉,反而是喜乐,这样一个经历能不能和我分享一下 ?

笛子 : 谢谢你给我这样机会,也感谢主让我有这一段时间,能够为主做见证,说起送圣经的事,我记忆犹新,在我送第一本圣经时,我送完之后那份挣扎,那份痛,我想没有经历过的人是想象不到的,记得那是 2004 , 2005 年时,我记得经常有老人家来探亲,有的老人家里孩子没有信主,我提供开车带她来教会,记得一位老人家,特别渴慕,她就渴望能有一本圣经,而且要想能否有一本 < 启导本 > 圣经, < 启导本圣经 > 挺贵的,差不多 50 块美金。

张姐 : 50 美金那时候能做什么 ?

笛子 : 反正你要去一次超市, 50 块钱能买好几包,至少可以吃一礼拜的。

张姐 : 那就是一个礼拜的菜钱。

笛子 : 当时一点没有犹豫,就去图书馆买了一本。刚好兜里也有这笔钱,这老人家说: "我给你钱吧
" ,我说: "你现在不赚钱,哪能让您花哪?  你就好好看吧,明白神的心意"。可是回来之后,当我翻我空口袋时,那份痛,哎哟,求主原谅我。呵呵,真的很痛呀,因为你想,可能有的时候越是在入不敷出的状态之下,那种感觉,可能你想象不到,如果你花 100 块钱,你眼都不眨的人,你根本没有办法想象我当时心里的痛的感觉,你想 50 块钱,好几个地方都需要,比如小孩两次琴的课,你看很多家小孩学好几种东西,我们家小孩就学一种,我们当时就这么点钱,没有多余钱了。 我们那段时间在经济上是挺紧张的,因为我老公的工资好几年没有都涨过。

张姐 : 你先生的工资那几年都没有涨过。那50 块钱对你来说有好多用途,而且还你要想把它放在最重要的地方去用。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你就毫不犹豫掏出这 50 块钱给那位老妈妈买下了这本圣经。

笛子 : 感谢神,神不断把祝福加给我们,他让我知道人灵里的需要最重要,你在属世上面有这样那样 50 块钱的需要,但灵的需要是没法用金钱来衡量的。 但是这个功课在几年之后我才一点一点才学会,当段时间,我一想起这事就心痛,想起来就心痛。

张姐 : 你能不能告诉我你最痛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

笛子 : 最痛的时候,我就后悔怎么就这么轻易把钱掏出来?  当后悔的感觉出来的时候,有一句话就出来 : 千山的牛,万山的羊都是我的。其实所有的一切都是神的吗? 没有神,我可能一分钱都没有,可能我没有健康,可能我不能开车,真是不知道我的生活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景况。 但是我几年之后才我才放下这心痛的负担,这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呀。

张姐 : 每次你心痛时,你不是痛下去的,而是圣灵将主的话语赐给你,真是感谢主,主都知道你的奉献,也是到你的痛。

笛子 : 他知道我的软弱,他知道我每日所需,他就根据我所需要的他赐给我,不但是灵里的缺乏,和我日常需要,他都丰丰富富的赐给我,感谢神,他不嫌弃我,在我软弱的时候,甚至跌倒时,他扶我一把,在真的在我右边搀扶我。

张姐 : 那在你不断的心痛这段时间里肯定还有机会送,你是送还是没有送哪 ?

笛子 : 有,那我就是先祷告,我说,主哇,我不喜欢做不是你心意的事情,如果是你心意的时,你一定要我欢欢喜喜的送。你不会好几年让我心痛,象流血一样。以前我是靠着自己,并不是你的心意。所以,再有这样是来临时,我都跟主求,说,主哇,是你的心意吗? 若是你的心意,求你让我没有缺乏,我口袋里有这些钱,买圣经送人,你也让我心里欢欢喜喜地,是从你而来的,是传达你的爱,不是从我自己来的,我每次都这样去求。然后心里有平安时,我就去送。而且之后我送的圣经都不是<启导本圣经>,他们的需要我都能承受得了的。所以神的那句话在我心里说,神给你的都是你能承受得了的。

张姐 : 今天为止,不但你有这样的机会,你就能从兜里掏出钱送圣经,那你先生也是这样,你说一下,你先生第一次送圣经跟你说时,你是什么样的感受 ?

笛子 : 我就感谢赞美神喔,是,因为你想,在我不停送圣经时,其实有时候我都没有跟他提过,因为我不赚钱,只有他赚钱,赚钱的人知道是不容易的,我们真是没有太多余钱做其他的事,我经常不提送圣经这事儿,他也不知道。 但是对于这事儿,我经常祷告,主哇,不但我要欢喜地送,求你也让我先生承受这个家的时候没有压力,没有负担。有一天,我老公说,他们没有圣经,我送给我们两本圣经,哎哟,我心里欢喜呀,哈雷路亚,赞美神,感谢神,神就是听我的祷告,他没有为难我,没有因为一点事情影响我们的关系,你说神美不美。

张姐 : 美呀,神真是美呀,真是神顾念你们。你今天跟我分享这样的经历,很让我感动。在我过去属灵生命成长的过程中,我都没有遇到这样的事情,今天你对我讲的你这样的感受对我是很大的触动。真是感谢主。

笛子 : 我常记得一位牧者说,真的不是我们好,就是我们背后的那位神好,如果没有他,你想我们不定软弱到那里去哪,我们能不能爬起来,站起来都说不好说。如今我们还能站在他面前,能够坦然无惧的来到他面前。无论是欢喜或软弱,我们都可以来到他面前。向他诉说。

张姐 : 我相信如果你没有祷告的心来到神面前,因为第一次痛那,你把它交给神, 每次这机会来时,你都祷告来到神面前,求神给你力量让你欢欢喜喜来做这件美事。我想一方面你经历神你有这样需要的时候,你借着祷告,他给你力量来行这样的事,欢欢喜喜,这是你对神的经历,另外你借着祷告,说让你的生活不缺乏,然后就真是神没有让你们缺乏。你说那段时间你先生的工资一直没有涨,但是你不断的心痛,圣经还一直在继续的送,那是不是神在工资方面给祝福哪 ? 还是怎样 ?

笛子 : 是的,神是信实的,四五年期间都是同样的工资,年末也没有奖金,但是在我挣扎之后,我跟神求,我现在的心态肯定不讨你喜悦,我相信送圣经这事也是好事,我就跟神求,我这不舒服的心,求你帮我挪去,我的需要,日常所需也求你来填满,真的很奇妙,神真的很信实,他每年都给你添加,比例是不可思议的,大伙没有见过的比例。

张姐 : 也就是说他们公司给他每年都涨工资的比率是平常人不敢想象的比例。

笛子 : 也没听说的。

张姐 : 也没听说的。

笛子 : 是。

张姐 : 神就这样祝福你们。

笛子 : 是。

张姐 : 真是感谢主。 听了你的见证,你做一件美事的时候,你把内心的挣扎带给神, 然后神在天上就顾念你,在你最挣扎的时那,神对你的心用他的话语来提醒你,用他的话语来安安慰你,然后,你以祷告的心来到神面前的时候,他听你的祷告,他赐你平安,喜乐的心,然后在另外一方面,他在你们生活方面把祝福加在你们身上,我觉得神是非常信实的,是可靠的,而且神,他喜悦你这么做。也正是神他这样的祝福你,听你的祷告,给你加添力量使你经历神,能够继续的不断地做下去,你说对吗 ?

笛子 : 是,其实我觉得,我还要提一点就是,我能够来到神面前能向他说这种不舒服,向他祈求,我觉得也是神给的,那我想要依着我以前我不信主的时候心里,那我都不开心了,也许会远离这些事了,感谢神,他真是顾念, "女儿,我这儿有,你来吧。" 我觉得他就是这样一位神,他愿意我来到他面前,我一切的难处,一切的需要,都可以跟我这位天父讲,你说这宝贵不宝贵 ?

张姐: 宝贵。你真是有福气

笛子 : 我记得信主时,要问,有一天你上天堂时,如果天父问你,我怎么能够让你进来? 我就一句话," 因为我是你女儿"。

张姐 : 对,就因为他是我们的父亲,我们是他的孩子,就因为这个,我去见神。

笛子 : 是。

张姐 : 哇,这是何等美好的信心呀。感谢主。笛子,今天非常感谢你,也希望下次我们能有机会,我也想让你跟我分享更多你经历神的美好的见证。

笛子 : 感谢神,愿神得到所有的荣耀。

张姐 : 感谢主。

亲爱的朋友,如果你哪一天信了耶稣,你真的不知道这背后有多少人的付出,有人为你祷告,有人送圣经给你,有人开车把你带到教会,开车带你买菜,再开车把你送回家,开车接你帮你买东西,帮你开银行帐户,买手机,有人帮你找房子,帮你上网帮你寻找你需要的资迅。有人陪你看病,有人给你做顿饭,你也许会说不信的好心人也可以做这些善事,但我告诉你,基督徒能恒久的为你做这样的善事,因为我们背后的这一位神强大到让我们愿意这样的不断的付出。来使你认识神,相信神,体会神的爱。

上帝爱你,并为你的生命有一个奇妙的计划,就是要赐给你一个更丰盛的生命,这个生命要与上帝连接才能体会到,但因为我们都犯了罪,正像罗马书 3:23 说到 : “ 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我们就没有办法与圣洁的神和好,但上帝爱我们,就差他的爱子耶稣来到世上为我们的罪付上代价,上十字架替我们死,从而给我们铺了一条与上帝和好的道路,只要我们承认我们是罪人,需要耶稣的宝血来洗净我们,愿意接受耶稣进入我们心中,赦免我们的罪,我们就能与神和好,体验到上帝赐给我们的丰盛生命。如果你今天有感动,愿意接受耶稣进入你的心中,请和我一起做个祷告,我说一句,你跟着说一句,让我们闭上眼睛 : “ 在天上的父神哪,我需要你 。我愿意打开心门接受耶稣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感谢你赦免我的罪,求你管理我的一生,使我成为你所喜悦的人。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门。” 好,你现在就是上帝的儿女啦,祝贺你得救与上帝和好,希望你能尽快地在当地找到教会继续来认识上帝,与众多的弟兄姐妹一起在主里蒙恩,成长。

亲爱的弟兄姐妹们,听了笛子的故事,你有什么样的感受,我相信你的生命中也回有类似的经历,求神帮助我们来不断的讨他喜悦,不愧成为他的儿女,在世上活出基督的生命来,让美好的见证照亮这个世界,把一切的荣耀归给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