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卖紫色布的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谈参加教会祷告会

(2011-08-20 19:07:41) 下一个

今天六点半才下班,因为上午陪孩子到学校参加新同学典礼,所以要保证工作8小时,就一直干到六点半。会到家里,做咋呀? 就来个快面,快面可不是方便面,而是用干南瓜挂面放在专门快速熟面的容器里,放上滚烫的开水,闷上十几分钟就几乎熟透了,这过程中要配汤料,等汤料好了,面条也差不多了。一共也就不到20分钟,一顿晚餐就好了,那,好吃吗?告诉你: 贼啦地好吃,为啥? 昨晚,我把从菜园子收来的近10西红柿放入高压锅里,配上调料(海盐,葱叶,五香粉)开锅5分钟,美好的家制西红柿酱就好了,真忙,居然没有时间在晚上把做好的西红柿酱放入冷冻箱里,今天白天忙得也没时间,到了晚上,就用这个酱,把10勺西红柿酱放入锅内,打开冷冻箱,把以前做好的猪肉丸子8颗放入锅内,加盐,水,盖上盖子开煮,然后回屋换上在家里穿的T-恤,6分钟之后,打开锅盖,加入白菜,也是菜园子里的,闷一分钟,之后把肉丸子拿出来,加上滚烫的热水,把闷好的面条倒入锅内,煮上1-2分钟,放入放肉丸子的大盆里,和老公说,"祷告,开饭",这么一尝,哎哟,和美国餐馆里的面条有一拼哪,看来这顿晚餐值得今后再做,孩子还在学校练习军乐队,如果她在,一定喜欢。美好生活,感谢神,吃饭还香。


今天晚上吃过饭真是挺累的,真想眯上一觉,缓一缓,可是想到最近几天总有圣灵的感动,不写下来,没嘴儿就忘了,所以就打开电脑,把自己弄舒服点,坐在沙发上,翘着脚,挺舒服嘀,也当是身体在休息,脑袋和手在工作。

想写的就是关于祷告,这个主题很广,今天就单单写一下参加教会的祷告吧。

通常,祷告如果没有人特意教你的话,你东学一下,西学一下,如果不那么用心,也就是自己有啥事儿了,求求神,但如果这样的情形持续上几年,你的祷告思维就锁定到仅仅是个人需要上,大不了也为别人的需要祷告一下罢了。但实际上这是最低层次的祷告,如果在祷告上停留在这样的情形中,你错过了许多许多上帝的祝福。

记得我刚受洗不久,我就想参加教会的祷告会,为什么哪 ? 因为咱不会祷告,学习神的话语途径很多,但学习祷告,机会就不那么多了,你要找机会,当时我们这个校园区的教会,要参加祷告会要每周去北面的母堂,那这可是太不方便了,盼望着在校园堂也有祷告会。终于,终于,校园堂开始有祷告会,我就开始参加,哎呀,太好了,和牧师,长老,长老夫人在一起祷告真是大开眼界呀,你看他们平时在讲台上讲这讲那,在祷告会上,他们祷告的就是他们讲的,我深深体会到他们爱灵魂的心,他们常常跪在地上祷告,有时举手呼求神,为教会的事工,小组,宣教,教会和弟兄姐妹们的需要,甚至为回教国家,为其他宗族的人祷告。我在这样的祷告会上,眼界被扩展,内心被提升,看事的角度从自己的两亩二分田跳到了从永恒里来看今生,看神的心意。在这样的环境中成长,我的属灵的生命也跟着长进,因为我亲眼看见一个一个的祷告蒙应允,大事小事,无不充满了上帝的作为,信心也随之不断增大。经历神是从哪里开始 ? 经历神从祷告开始,自己有多少事呀,全教会的事多,因为参加祷告会,不断地看见神的作为和恩典,太合算了。看的越多,就越认识这位又真有活的上帝,越认识神就越有信心。

北区母堂要买堂,我就参加深夜祷告会,因为我就是要看看神在这件重大的事上是怎样做事的,太奇妙啦,出价,没买成,过了一段时间,还是买成了,而且价钱也好。校园堂买堂,出价,没成,有陌生人捐了一大笔,等一段时间,人家找上门,最后价要低于当初出价,付现金买到。你看,神的手笔,神就是让你看见,这是他的事,你的任务是祷告,是看神做事,你跟上。神哪,服了,服透了,不用别的,跟你跟定了,又真又活,大有能力。

耶利米书 33:3 “ 你求告我,我就应允你,并将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难的事指示你。 ” 当我们凭着信心向神祷告祈求时,上帝就会开我们的眼界,提升我们,让我们看到更多他自己。单单为自己祷告比较为神的国度祷告,后者能让你眼界更广,飞的更快。马太福音 6:33 “ 你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 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 ” 如果我们为他的国和他的义祷告,追求他的国和他的义,我们日常需用的一切他都看护,赐福给我们,因为他喜欢我们追求他的国和他的义。但如果我们不了解他的心意,单单看到,追求这些东西,我们就会陷入人生的劳苦愁烦之中,天天被这些东西牵引,劳神。算算就是了。

诗篇 141:2 “ 愿我的祷告,如香陈列在你面前。愿我举手祈求,如献晚祭。 ” 以赛亚书 56:7 “ 我必领他们到我的圣山,使他们在祷告我的殿中喜乐。他们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坛上必蒙悦纳。因我的殿必称为万民祷告的殿。 ” 祷告是献祭,神喜悦我们在他的殿里祷告,尤其在他的殿里为他的国度祷告,更让神欢喜,记得我们决志时说的吗 “ 成为你喜悦的人 ” ,让神喜悦的人一定要做神喜悦的才行,让我们常常寻找机会来让神高兴,祷告再简单不过啦。

提摩太前书 2:1 “ 我劝你第一要为万人恳求祷告,代求,祝谢。 ” 以弗所书 6:18 “ 靠着圣灵,随时多方祷告祈求,并要在此儆醒不倦,为众圣徒祈求, ” 教会是你我的家,家里人要顾家,有责任感,有很多小孩子在家里,不想那么多,有时还让大人伤心,失望。但我们要成为家里人的祝福,成为那个给得人。成为那个让上帝藉着我们来祝福家里人的那个,当我们这样做事,上帝多高兴。让我们来为教会,牧者,同工,家里人来守望祷告,使得家里平安,专著在神国的事。人人蒙福,我们也蒙福。

哥罗西书 1:9 “ 因此,我们自从听见的日子,也就为你们不住地祷告祈求,愿你们在一切属灵的智慧悟性上,满心知道神的旨意。 ” 人生苦短,知道神的旨意是一件要紧的事。祷告多了。神让我们看到更大更难的事,让我们心中装着神的心意,满心地装着神的心意,你哪里有空间去闹心,去烦,相反,神会将喜乐重重地加在我们里面,是我们无论在什么境况中都能喜乐,有信有望有爱。这样的生命美不 ? 你说哪 ?

耶稣基督来到世上完成救赎的计划是刻意的,你我为教会守望祷告也是刻意的,刻意的在周六晚上早睡,周日按时起床,刻意把孩子搞定,按时参加祷告会,刻意的把参加祷告会当作周日敬拜的一部分,耶稣都刻意为我们死,我刻意为他牺牲睡觉的时间有算啥 ?

诗篇 121:1-2 “ 我要向山举目。我的帮助从何而来。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 ”

愿神赐福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