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卖紫色布的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恩典系列之一 (小台历,汽车电池)

(2011-07-23 08:49:18) 下一个

想听请点: http://www.youradionet.com/mediaList.php?iMscat_seq=21406


亲爱的文学城的朋友,您好, 祝身体健康,事业蓬勃,家庭幸福。

现在正是盛夏时节,我们住在美国的东北地区,气候相对凉爽,但这几天都要有 90 多度,在公司上班有空调,不会感觉怎样的热,但一下班,打开车门,一股热浪扑面而来,提醒我现在可是真的是夏天了。回到了新买的公寓了,赶快把所有的窗子打开,三面通风,尤其是北面的平台大落地门,一打开,整个房间的空气就很快的和大自然容入到一体,朝北平台外面是一片森林,树木茂盛高大成为一个天然的屏障,不但给人带来安全感,而且让人赏心悦目,藏在里面的小鸟常常在早上高歌来叫醒我,小松鼠在林中跳跃,你会在摇晃的树枝上看到它矫健的身影,坐在平台上的藤椅上,一边喝着苦丁淡茶,一边欣赏这片原始森林,你会感到心肠肺腑都被溶化在这上帝创造的美景之中,忘却了盛夏的炎热,忘却了工作的劳苦,甚至一切的重担,每当我与大自然相接触的时候,我就会很自然地想到上帝,因为这一切的美好都是他的创造,他的手笔,都是他在人世间留下的痕迹。甚至我去渡假观赏美丽的自然风光时,我就会想到了在天堂里和上帝永远在一起,哪里的美景要比人间好上千倍万倍。是的,有了耶稣的生命在我们里面,我们的心就会常常体会到天堂的滋味。马太福音 11:28 说道 “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 。”在忙碌的 现代 生活中,各 样的压力大得多得令人窒息,然而每当我们来到上帝的面前,他奇妙的能力就会立刻使我们在他的脚前得到安息,以至于重新得力。这是恩典,这真是上帝给他儿女特别的恩典。使我们在世间也能常常体会到天堂的滋味。上帝的恩典常常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围绕着我们,只要你留心,你的面前没有森林,你也会常常看见森林。

记得我刚刚信主时,我什么都不懂,经历神的恩典对我来说是一件神秘而遥不可及的事儿,当时我参加一个姐妹小组,小组里面有一位非常活泼爱主的姐妹,有一天她分享她的一个小小的经历,现在我连她的名字都忘记了,但我还是记得她的这个小小的经历,这位姐妹来美国是自费留学,在 90 年代中期,自费来美国学生的生活条件远远比不上现在自费来美国读书的学生,那时他们生活可以说是省吃俭用,天天算计着过日子。当时这个姐妹十分喜欢有圣经经文的小台历,摆在桌子上不但可以看日期,而且还可以每天读不同的经文,好的经文甚至当天就可以背下来,有一天,她去专门卖基督教书籍的书店,刚好那里有一款小台历,上面有圣经的经文,她爱不释手,极其兴奋,在哪里停留好久就欣赏这个小台历,越看越喜欢,越看越喜欢,可是一看价钱,真是舍不得买,舍不得买呀。她放下小台历离开了书店,有时当她路过这家书店时,有时间就进去看看这个小台历,有时没有时间,就透过玻璃窗看看摆放在那里的小台历,好像这个小台历就是她的好朋友一样,这件事她从来没有和任何人讲过,可以说是她的小秘密。就在我们聚会的那一周,她过生日,她的同学好友纷纷来祝她生日快乐,有的朋友送她礼物,你可以猜到,其中一位朋友送给她的就是她梦寐以求的那个小台历,她打开包装纸,看到她心中的好朋友时,真是无比激动,我不记得是否她当时连眼泪都出来了,但如果我是她,我肯定眼泪会流出来的。我记得她和我们说,上帝知道她的需要,这个需要太微不足道了,而且不是生活必需的,但上帝爱太细腻了,连这样的需要也赐给她,这是神的恩典,太感谢神了。我当时听了她的分享,心里也十分感动,原来那么伟大的上帝,对他的儿女竟然是这样的关爱,简直是不可思议,真是奇妙。这个甜蜜的经历不但增强了她的信心,也增强了在坐的每一个人的信心。看来我们真是要常常分享上帝的恩典,一分享,一个恩典就变成了多个恩典,一个人经历神,一分享,大家都经历神。真是那句话 : 祝福一分享,一人的祝福就成多人的祝福。感谢神。

十几年前,当我面对面听到她叙述这段经历之后就立刻问她是否我可以和别人分享她的经历,她说可以,到今天为止,我真是不知道我已经和别人分享过多少次了,真不知道多少人从她的见证了得到鼓励。今天我也要和你分享,如果您愿意,希望您也要和别人分享,把祝福传给他人。当时李姐妹和她不信的丈夫之间有一些相当困难的经历和挣扎,具体事情我不了解,但我知道的是,李姐妹当时极其苦闷,信心上也遇到了极大的考验。有一次他们全家三口人开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到了休息站,全家人下来吃喝休息,打点利索之后,开始继续上路。刚刚开上高速公路几分钟,上小学的女儿喊着要上厕所,李姐妹和丈夫很不高兴,因为刚才在休息站全家人都已经上过厕所了,怎么才几分钟,孩子又要上厕所,这不是折腾人吗 ? 更可气的是,当他们在最近的一个休息站停下来把车的火熄灭之后,孩子居然说不去厕所了,没有啦。可想而知两口子是怎样的感受,就在他们重新启动汽车时,无论他们怎么打火,就是无法启动汽车,灾难哪,灾难。可是你知道最后发生了什么事 ? 原来,就在这个小小的休息区,有一家可以换电池的汽车修理厂,方圆多少里内都没有一家汽车修理厂可以换电池,他们家汽车的电池刚好到了报废的日子。于是,他们就地在这家修车厂换了电池继续上路。李姐妹在这件事上看见了神,她受到极大的鼓励,我们的神这样看护着他们,他们现在夫妻之间的困难上帝肯定看在眼里,相信神,神一定会帮助他们走出困难。之后,李姐妹搬走了,几年之后我们听说他们一家都挺好的,感谢神。

有人说,你们说的这些事纯属偶然,我说,这些事在我们基督徒身上发生的比例非常高,这样高的比例已经不在偶然的范畴里面,而是在必然的范畴里面了,道理很简单,我们生命的主权在上帝的手中,上帝知道我们的需要和困境,上帝爱我们,为我们的生命负责,丰富的上帝愿意把他的丰富赐给我们,体会到上帝的恩典并不是信仰的全部,上帝给我们预备了丰盛的生命,这生命不但在今世,在离世与神永远的同在更是好的无比。我们是一群蒙了大恩典的罪人,我们蒙福,也要把福分传递出去,巴不得世人都能和我们一样蒙这样的恩典,与上帝和好。

亲爱的朋友,你知道吗 ? 上帝爱你,并为你的生命有一个奇妙的计划,但因为我们人类悖逆神,我们得罪了神而使我们都落入了罪的咒诅之中,而不能体会到上帝的爱和为我们预备的丰盛的生命,但神不愿意我们这样永远在罪中与神隔绝,上帝就差派他的爱子耶稣基督来到世上为我们的罪而死,从而用他的生命为我们开了一条与神和好的道路,约翰福音 14:6 记载 “ 耶稣说,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 是呀,主耶稣已经为你我付上了生命的代价,只要你愿意接受耶稣为你的救主和生命的主宰,耶稣就会赦免你的罪,你就能与上帝和好,成为他的儿女,如果你今天已经预备好来接受上帝,就请您闭上眼睛和我一起作一个祷告来接受耶稣,我说一句,您跟着我说一句 : “ 在天上的父神哪,我需要你。我愿意打开心门接受耶稣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宰。感谢你赦免我的罪,求你管理我的一生,使我成为你所喜悦的人。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门。 ”

祝贺您今天接受耶稣,您已经是上帝的儿女了,为了您能更好地认识上帝,请与当地教会联系,加入上帝的大家庭,让我们一起在主里成长,蒙恩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