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卖紫色布的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厨房,HOUSE的魂

(2011-04-23 15:42:48) 下一个

厨房是房子的魂,舒服的厨房,齐全的厨具让煮妇和煮夫们满足和享受,俺家三口,这个厨房足够了,不知道能在这个房子里能住多久,就没有安装抽油烟机,炒菜时注意点就行了,发明一些无油烟炒菜法,以蒸,焖,煮和凉拌为主的做菜发也能过幸福日子,对不对?

 

喜欢碗和盘子,有一次一家家具店关门,刚好公司就在附近,我一个买了124个盘子,碗之类的,每个平均不到30美分,臭美,特臭美。老公说,今后要是遇到50美分一套,咱也不买,行吗? 可能吗? 看情况吧,如果50美分能把我整的心情舒畅一年,为啥不买? 看腻了就送人,不过 50美分一套只是梦想。

 

我的厨房不算大,不算豪,对我来说,足够了,房子5年新,没必要做什么,房子没有贷款,我轻松自在,自得其乐,足亦。倒是我花了好多时间自己做了园艺,特有成绩感,等以后时间富裕就洒洒。菜园也是我的领地,每天巡视,收获,在厨房里变成桌上的菜肴,享受劳动的快乐,人生何其短暂,抓住每一天,拥抱每一天。同时要为永恒建造,讨他的喜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