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雅佳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童言童语

(2012-10-12 21:58:52) 下一个


小妹妹跟爸爸说
:” 爸爸,你不要去上班了,在家陪我玩吧.”

不行啊,爸爸上班才能挣钱呀…”

小妹妹答
:”那我给你!”

你哪来的钱?”

小妹妹答
:“Toothfairy 给我的呀,我每掉一颗牙, Toothfairy 就给我一块钱那

那你数数你有多少牙…”

 

 

周末愉快! J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眯眯眼儿的评论:
现在经济不好呀,牙仙女也受影响呢 :)
眯眯眼儿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妹妹,还好大方呢,哈哈!
不过,俺女儿小时候每掉一颗牙,牙齿仙女是送二块钱滴。
现在咋缩水了尼?哈哈哈哈。。。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圓夢園的评论:
LOL :)
圓夢園 回复 悄悄话 拉丁给击毙后的那一周,我十岁的女儿看到一杂誌封面上说海葬,便问:
問:什么是海葬?
答:把他的屍體扔到大海里。
問:It will kill a lot of fishe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