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假装

民族:满汉半袭。信仰:三顿饭一张床。爱好:练贫。性格:大愚若智。目标:(1)减少满足了嘴对不起胃的次数(2)把贫穷表现为不露富。
个人资料
石假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空气无眼

(2014-09-12 06:25:44) 下一个
    
     孩子离开家好几年了,家里就夫妻俩生活也好几年了。按照国家规定的45岁为青年的话,我们应该算作中年。

     俩人每天晚饭时集合,其他时间自由活动。

     吃饭时脸对脸就坐,桌子宽度约1m,但我身后右则有电视,对方的眼睛多是在菜盘和电视之间往返。

     我每次剪头发5公分左右,丈夫从来就没有发现过。我以为他是发现了不说而已,他说根本就没有发现。

     今天剪了10公分,从齐肩到齐耳,他仍没有发现。对面就是截木头桩子你也得看看会不会倒吧,更何况是一个大活人呢,总得瞟一眼吧。

      都说夫妻在一起过的时间长了,彼此就如同空气。真正的空气要是不变味道,没有人意识到其存在。

      中学物理上学过空气无色无嗅,现在再加一条无眼。空气=3无!

      其实很多人都是在围绕着“3无”过日子。

      也许“3无空气”是一种境界,是比较稳定的结构。

      周末闲侃,祝大家愉快!

    
                             
                               


 


相关内容
    相亲遇到个不花钱的男人

   
骑在自行车上被人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平淡平静平安, 颐和园说的。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大姐、“三平”指啥?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幸福老夫妻既是: 三无加三平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男人很少会注意到分别的。有次问俺家的看我有什么变化,他看了半天开始猜:剪头发了?不是。那是买了件新衣服?也不是。。。哈哈。。。很明显他只是在瞎猜。所以现在不问了。
zzyzx 回复 悄悄话 我要为石庄主说几句,中国男人比较内向,不像西方男人每天不是“honey,honey"就是”I LUV U“。总之,存在就是合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幽默:)
问好!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的确是那样,越来越理解人们说的“老来伴儿”的意思。“空气”很重要,包涵着“离开了我,你试试”的威胁呢。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哈哈哈,计划打算从一而终呢。虽然那块手表不见了。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刚刚补了一下课,姐夫还是那个当年戴苏州产上海表的原配?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没有考过古,石姐是外嫁?any way, 我在这里衷心祝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爱情随着生活的推移慢慢变成了亲情,自自然然,温馨和睦,互相为伴,长长久久,
偶尔浪漫一下足以,这就是俺们老百姓最想要的生活:))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DSZ' 的评论 :

这大概不是素质问题,是文化吧。自由时间多,不用说敷衍话彼此都自在吧。
KDSZ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这是一种无奈,那个女人不希望有个关心体贴,语言和行动上都有表示的伴侣。可惜的是,大多数中国男人都没有这样的素质,女人也没有办法改变他们,日子就这样过下去,直到老死。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唱歌14' 的评论 :
谢安慰。我是爱找乐的人,在外跟别人闹,在家找他茬。现在能上网找乐,还好还好。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6个12' 的评论 :
你说的正是老来伴的意思吧。
在国外生活可能话更少,国内的话,七大姑八大姨的,邻居同事的,话题还多一些。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我也觉得三无,自由时间多的生活方式好,还没想到这正是一种平和。
网上能遇到这么多姐妹,真是方便的好时代。
爱唱歌14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姐姐还是在意的。尽量多找点个人乐趣,就把老伴儿当个伴儿吧。
6个12 回复 悄悄话 太多这样的男人,我近五十婚姻,老头早就如此.不过有个这样没要求没情趣的配偶,自己习惯了就好.我们夫妇俩人都七十五六了,虽无太多话说,但总还是想到什么就可以随便说说的唯一之人.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大难没来时的婚姻就是这样,平淡平静平安。能过上三无婚姻,是妹妹们几辈子修来的福气!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哈哈哈!大姐、我看修房的事您就搞独裁吧,让先生多出点儿力气。
看电视位置能跟您换,说明比我家情况好很多啊。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巫山疑云' 的评论 :

很赞成你“作伴过日子”的观点,没浪漫过,要是谁对我说点酸话都不知该咋回答。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看晓晴文章多了,知道你也是这么简单的。
周末愉快!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再说个俺家晚饭时讨论修房子的事儿:
俺经过勘测,分析,规划,晚饭时详细介绍。。。不辣不辣不辣。

人家从电视那回过头来,问:说完了?我同意。

? 我可是说了两个方案的!你同意哪个啊?

两个方案都同意。

。。。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说的是俺家昨晚的事儿:)

跟他换个座位,让他背对电视,让他看,看,看 :)

妹妹周末愉快!
巫山疑云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婚姻就是這樣。有人主張把婚姻經營得浪漫一些,不相信,也太肉麻。婚姻説到底與愛情和浪漫無關,就是一起做伴過日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