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神亲手救我脱离死亡线 5/2/2013

(2013-05-04 13:26:17) 下一个
神亲手救我脱离死亡线 5/2/2013
 
我于1994年来美国读书。读书时虽然艰苦,也身无分文,但是出国的光环及其带来的激动心情却让我每天象吸了大麻样的兴奋。但是好景不长。书读完了,也拿了硕士学位,问题也来了。毕业了就必定面临着找工作的挑战,再加上办绿卡的极大的压力。我这人的长处呢就是爱读书,肯钻研,会考试,所以在学校里成绩非常好,好多门课都拿的A。可是一到找工作,我就傻眼了。这显然戳到了我的软肋。我一贯不擅长跟人打交道,在和人沟通方面非常差,近乎自闭。
 
其实我小时候很活泼好动,也很爱跟人讲话。可就是过于爱讲话了,老师在讲课的时候我也在讲话。老师就很生气,老是向父母告我的状。父母脾气都急,看怎么讲我也记不住,于是就老是打呀骂呀,我总是被惩罚了一次后会老实点,过那么几天,挨打挨骂的苦处就又忘了,于是老毛病照犯,于是又是新的一轮回开始,以打骂告终。有时候父亲急了,就会用凶狠的眼光瞪着我,放一些狠话出来恐吓我。而悉心呵护我的母亲为了让我记住这些教训,曾用针扎我的手指头。我那时虽小,但也知道父母是为了我学好,知道自己是辜负了他们的一片苦心孤诣。所以老觉的自己不是个好孩子,爸爸妈妈才这样对我的。
 
经过这些血的教训后,我终于能遵守课堂纪律了。成绩也上去了。但从此恐惧感就一直笼罩着我。我对人都有着一种说不出的恐惧,每天我的心都是紧缩的。情况到了高中,我进入发育期后,变的更明显,我变的不爱和人讲话,就连跟女孩子讲话都脸红心跳,就别提和男孩子讲话了。在高中班上有60多名同学,可我只交了一个朋友,就是我的同桌,一个早熟稳重的女孩,她给了孤独的我莫大的安慰和陪伴。
 
话说我在美国毕业后找工作。记的那是1997年,美国经济已经复苏,就业机会很多。我先生那时也已经放弃博士学位很快找到了工作。所以先生已经为我开了路,怎么找工,怎么写简历,都不是问题。先生觉的我成绩这么好,英文口语又棒,应该也很快能找到。简历发出去后,很快就有面试,而且是好几个面试。LD很高兴,满怀希望开车送我上这上那。可是整整三个月,经历了无数的面试,一个也没搞中。人家可能觉的我简历上写的挺能干的,可见面后看我那么紧张,很失望吧?
 
最终叫我碰上了个机会找到工作了。我和LD都高兴坏了。我在工作岗位非常用功,取得不少成绩。我很开心。那时LD的境遇很糟糕,LD所在的部门面临全面下岗,所以他办的绿卡就黄了。于是全家绿卡的重担就落在了我的身上。可是后来才知道这是个烂摊子,老板无能,我们项目很可能就会被另一个公司抢过去。我于是开始为失去工作以及绿卡担忧,整夜整夜地睡不着觉,后来饭也吃不下了,人非常消瘦,精神开始晃晃忽忽。
 
其实我当时就应该看医生吃药了。可是我并不知道自己病了。LD也不知道。他只觉的以前的安静少话的我变的脾气暴躁起来,我们经常吵架。他很伤心难过,背地里打电话问我爸爸妈妈这是怎么回事,我爸爸妈妈听了觉的不对劲,叫他带我去看医生,可他并没听。直到有一天我病发被送到精神病院,我才得到医生的看顾开始吃药。
 
开始时药剂量很大,我天天就是昏昏沉沉的睡呀睡,象是要把这辈子误了的觉都补回来似的。后来大概是觉补够了,病情也好转了,我就按医嘱去教会。可是我仍然非常沮丧,不愿和人讲话。到了教会我也不讲话。可是教会的姐妹对我特别好,特地安排我和一位学习心理学的姐妹和我谈心。她带着我到她家里玩,带着我逗她的两个可爱的混血宝宝玩。她一边带着我放松心情,一边向我传福音。她告诉我,神的大能能拯救一切!她坚信,神的大爱可以驱赶所有的忧郁!
 
可是由于我长期的坏心情的积累,我并没有被她的信心所感染。我还是我,依旧不说话,不快乐,后来连教会也不去了。因为这时我们的绿卡问题,我得尽快地找到工作。这次的难度更大,因为要在同一个公司里找,机会非常少。每天LD要上班,没法在家陪我,父母远隔重洋,无法来照顾我。每天就这样孤独的度过。这样的日子让我觉的生不如死。这个念头转多了以后,我有一天真的向死亡迈出了脚步。我开车停到高速旁边,然后我就把自己眼睛闭起来,横了心,向高速的另一边冲去,想我一头撞死了干净。可是等我一睁眼,我人已经在高速的另一面,可身上却丝毫未损。我后来每每回顾这段时,都不寒而栗。当时相信唯物主义的我怎么也解释不了这次经历。我的旧的信仰就在那时开始摇动,我开始相信真的是有神灵护庇我的。
 
从那以后我就开始了过正常的教会生活,学习神的话语,了解到主耶稣是死里复活占胜了死亡的主,每天我都活在主里面,从里到外我都换了个新人。这应证了以西結書36:26賜新心的應許:‘我必把新心賜給你們,把新靈放在你們裡面;我必從你們的肉體中除去石心,把肉心賜給你們。27我必把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使你們遵行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28你們要住在我賜給你們列祖的地;你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你們的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