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信的人必有奇迹相随 5/20/2013

(2013-05-20 12:03:57) 下一个

信的人必有奇迹相随 5/20/2013

爱因斯坦曾有句名言:“生活只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人生不存在奇迹,另一种是认为任何事都是奇迹。”我想说,前者正是我信主前的写照,现在回想起来,那时的日子是多么凄惨!可是当圣灵打开我的心门以后,我真的看事事为有神的美意在里面。是的,当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纪念神那数说不尽的恩典时,我的人生中真是处处有恩惠,事事是奇迹。

其实现在回过头来看我的一生,还是满了神奇的。当我的心理医生得知我有老公,孩子,还有份工作以后大大的感叹说:"你真是个非常幸运的患者!"不过今天先不讲别的,单单讲我和LD几经波折,几遇险情,终于有惊无险的生下了我们的宝宝,就是个大大的奇迹。就连LD这样的顽固派都不得不承认,没有上帝特别的的赐恩,我们是没法得到这个宝宝的。所以他管我们宝宝叫"天赐小南瓜"。

我现在看的这个心理医生和我一开始看的韩国老太太完全不同。首先他是个美国老头,满塞帮的花白的络腮胡子,这老头的治疗的思路和那位老太太截然不同。我一直不太明白为什么,我还是同一个我呀,为什么老太太让我尽量少用药,而这个老头总担心我药吃少了会出问题。他老是惊叹,唉呀你就吃这点药啊,看上去还不错么。。而且还用的那种很担心的眼神看着我说的。搞的我觉的我吃的太少了早晚会出事儿似的。。所以我回想起来,假如我当时在密西根时看的是这个美国老头,而不是那位韩国老太太的话,我恐怕一辈子也不会有孩子了。

话说那位韩国老太太也忒大胆了点。当我和LD决定开始要小孩时,她居然允许我停药,为怀孕做准备。她老是觉的我的病不重,也许她在安慰我,可是她这样讲叫我思想上麻痹,掉以轻心。我就听了她的话,断了药,在2001年底,第一次怀上了。可是那次惨透了,不仅燥郁症复发,而且流了产。每每我情绪不好的时候,我就会埋怨她怎么是这么样一个不认真负责的医生!

从那次流产以后,我和LD反复尝试怀孕,我们试了无数的方法,量体温,测试纸,还有各种各样的方式,可我就是怀不上。三年过去了,LD开始着急起来,埋怨的话也起来了。我的周期一直很规律,人感觉身体也好,按理说应该排卵日期很好判断。可是用尽办法就是怀不上。没着我们只好开始双方做检查。查到老公的时候,他还感到很羞耻。不好意思。后来查出来他没事,是我的血液中的泌乳激素过高导致不孕.。而泌乳激素过高的原因是韩国老太给我开的药中其中一个药造成的。

老太太听说这以后,对我的药进行了大胆的调整,不仅把那个药换掉了,还去了好多药。当时我只服用了zyprexa,而且是最小剂量,只有2.5mg。(我今天在这个美国老头这里要吃三种药,严重时他给我吃六种药)可是四年过去了,朋友们全有了小孩,我还是没怀上。LD看着人家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景象十分羡慕,很着急,也很埋怨。(其实我心说你埋怨什么?当初两家老人四堂会审,权衡利弊,劝他赶快生小孩的时候他那个自信哪去了呢?)

要说神真的是怜悯我们两个,就在我们想放弃的时候,我终于怀上了!而且那时我的工作环境也非常的轻松,很多中国同胞在一块,连我老板都是中国人,而且我们在学校里都认识。LD简直不敢相信这样奇迹居然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从那以后他也是张口闭口地逢人便讲,孩子是上帝的赐福,等等的话。但是由于我有两次流产的经历,而且我在第一期有少量出血,我们丝毫不敢放松。我的妇产科大夫也非常关注我,给我开了体外黄体酮保胎,嘱咐我天天要躺着用上半小时。

就这样小心翼翼的渡过了第一期后,我们很高兴,觉的总算有着落了。LD脸上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可是好景不长,等到第二期做基因检查时,又是初试不过,要做羊穿。因为我当时已经35,算是高龄产妇。我想想就怕,那么长的针,要一针扎到我的肚子里,我当时吓的都不敢看,一直双眼紧闭着。还是LD胆子大,他看了以后告诉我,宝宝在里面很好,临了还跟我们挥了挥手。那时我俩都一天到晚眉开眼笑的,LD又恢复了原来一脸傻笑自信满满的样子。而我呢,则穿着同事送的孕妇裙,小小的身躯上挺个大大的肚子,同事们看了都说,JENNY从来就没有这么神气过!

话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们刚高兴了没多长时间,我又被查出是妊辰期糖尿病。据说是由于老太太给我开的药引起的副作用。从此我只好过上天天扎破指头测血糖的日子,一直到生产。而且这也不许吃,那也不许吃。搞的我很沮丧,本来以为怀了大肚子就可以敞开了怀吃的。当时我特喜欢吃面食,没怀之前我是不爱吃的。所以我妈说,宝宝将来也肯定爱面食。因为那时的口味是变了的,变成了宝宝的口味。她说她当时就变的特爱吃肉,结果我生下来就是爱吃肉。这果然叫她说中了,我宝宝就是爱面食。但是由于我血糖的问题,不许吃。我只好压抑自己的食欲,每天吃着难以下咽的多谷面包。同事们都很钦佩我的毅力。可是我又有什么办法呢。

终于,预产期到了,我的天天扎指头的日子终于到头了。吃糠咽菜的日子也终于要结束了。其实那时宝宝并没有任何想出来的表象。可是大夫说,你有糖尿病,再等下去非常危险,必须按期打引产针来生。我在LD和妈妈的陪同下,头天晚上便住进了产妇房。妈妈非常高兴能来陪我生产,她为了我这个宝宝的出生真是拜了无数次的菩萨,磕了无数次的头。可一夜过去,引产针没起作用。第二天,大夫来了,又加大了剂量,总算有阵痛了。医生和护士,特别是护士,一直给我加油啊,使劲啊,可我就是不知道该哪使劲,我脸上憋的通红,底下啥动静也没有。医生看我这样子,觉的我没戏,也没大给我加油,老不见他人影儿,想他是去安排人手给我开刀了。我使劲儿挤呀挤呀,后来挤的我脸上毛细血管都破了也没济于事。后来医生很熟练的给我开了刀,顺利生下了宝宝。

现在回想起来,我怀宝宝生宝宝那段时间其实是我人生中最感到快乐的时期,时时都感觉到主恩满溢。其实呢,好好想想看,要是我们细心体验每天的生活,我们会看到,事事都是神迹,处处都能有神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