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听雨自读心

有些事如果不记下来,就真连烟都不是了,那就让那些如烟往事,留下一抹痕迹吧......
个人资料
正文

现在你可好?

(2012-11-06 11:58:49) 下一个
现在你可好?四年了, 你只入梦过两次。第一次是我看你在小屋你做饭, 却无法和你说话,只是心里感觉一片苍凉;第二次是看你是四五岁光景的模样,短短头发,我通过一道小门抓你的手, 心里软软暖暖。
在我心里,我是喜欢你再来到我身边的, 尤其是第二次梦不久,我就知道我很快会再有一个宝贝。 而且我一直在心里祈愿,小宝就是你的转世-------2003年冬天你因白细胞低下住院的时候, 我在蒙城飘雪的街头无声流泪时,神明给我的启示:如果有选择,让我做你下一世的母亲, 让我来给你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人生-------并非说外祖父母失职, 实在是你生不逢时。
我已经按照我的承诺, 很快就会把爸爸接到我身边,他没有你的陪伴,总觉得孤单,但造化弄人, 我曾经和你提起过我可以照顾你在意的另一个人, 但我没有做到, 小姨有她在意的表妹和外孙,表妹的离婚让我的计划不可能实现:我本来想撮合爸爸和小姨, 然后把他们两个办父母团聚出来, 而表妹可以陪读先生出来,这样一家人还在一起。但现实是现实, 我无法控制所有的事情, 如今小姨依然在尽心尽力的帮表妹带孩子,让她离开孩子是一种折磨, 而表妹若没有她,在国内独力带孩子也困难重重。
你可记得你说过我与哥哥的区别?你曾经说我属于那种万事不求人的心态, 高傲的要命, 而哥哥却知道审时度事,能屈能伸。不错,我确实如此,即使是自己的老公,若有半点不情愿,我决不开口求他。如今我已经明确告诉他,我对他的心结就是因为你:当我最需一臂之力来救你的时候,他并没有给我当时最需要的支持。但我也明白,当时的难度,绝大多数人都会犹豫吧?他只是及格,没有到我当即踢他出局的地步。和其他人比,别人并没有经历过那个考验,说和做都是虚幻模拟, 我不能说别人就一定做的比他好,那样对他不公平。而他作为父亲,却是真真切切的对孩子好。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念着你。我能告诉你的是我过的很好, 我很开心我不必依赖任何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