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1-09-05 15:44:46) 下一个

[color=red]题外话:[u]每个人每一年都有自己认为最值得珍惜的东西,也许不是爱情?可是珍惜的心是一样的。。。[/u][/color]


[color=indigo]
[b]题记:  在特蕾莎修女房间的墙上挂着一块木板,上面刻着这样几句话:人

们不讲道理、思想谬误、自我为中心,不管怎样,你还是要爱他们;你所做的善

事明天就会被遗忘,不管怎样,还是要做善事;诚实与坦率使你容易受到欺骗和

伤害,不管怎样,还是要诚实与坦率……善意的边界其实就是没有边界,她是我

们不必担心“以力取胜”的丛林法则在社会蔓延的最后屏障,在我们万水千山的

转身回眸之后依然澄明温暖。 [/b]


~文:

所有我认识的,我不认识的人们,圣诞新年哈皮~!

所有鲜活的生命生物,新的一年快乐!

所有天上人间,朦胧着的,清晰着的,升华着的,沉淀了的,2011一定要幸福

快乐~~

大口呼吸,大口的深呼吸。。。雨倾盆后,将是新年,2010,浓缩在身后的影

子里。。。风华绝代的记忆中。。。渐趋风化。。。

每一个人都性感的对感性的自已说:演出。。。开始了~~~

2011的序幕会在日出中被拉开?奏响的序曲,仍然是生命之歌,只是弦律永远不再重复。。。

2010。。。2011。。。我。。。你们。。。。都在自顾自的叙说中。。。

渐渐的。。。优雅的。。。老去。。。种种感觉相+。。。痛并快乐着。。。

键盘象一把木梳子,一点点梳理我的记忆,10年过去的人和事,慢慢的的潮水

一样没过我的眼睛:重现。我跪坐在地毯上,手心里捧着我心爱的lovebird们,

静静的,想念着所有对我好的人们:快乐如风。。。

新年快乐圣诞快乐统统快快乐乐。。。上帝,请保佑祝福我惦记我对我好的祝我

圣诞新年快乐的人们,喝醉的时候,手机皮带假牙~~~不要掉到马桶里

去。。。娃哈哈[/color]

[color=red]题外话:幸福与快乐就像一对翅膀,转个身把它接住---就可以飞翔![/color]

[color=indigo]我喜欢的那个电视剧的男主人公在机场说“无论在哪里,无论

什么时候,一定要努力,一定要幸福。。。”然后转身哭泣离去的场面,突然更

喜欢他了,说得真好~这世界,没有谁是谁的永远。也没有谁能陪着谁一辈子。

我们,终要学着怎么自己打拼。终要,学着怎么在无尽的生活里温暖自已。。。

生命是一个过程,可悲的是它不能重来,可喜的是它不会重来。。一个人活到

80岁,也不过不到三万天,所以,当我们在三万英尺的高空,我们会想起迪克

老爹的歌儿,我们会想起生命最珍惜的东西,那是我们灵魂里隐形的翅膀。

没有一块天空是拒绝飞翔的。也没有一只翅膀会被天空折断, 有翅膀的地方就

一定有高高的天。。。

祝福所有我认识的,我不认识的人们,2011,你们都是世上最好的福荫,你们

是世上幸存的盐,水,和光明~~~

[/colo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