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左手水滴 右手年华(编辑中。。。)

(2010-11-02 22:35:47) 下一个
写在前面的话: 人与人之间,是一个能量交换的过程,所以,你链接了什么的人群,决定了你链接了什么的未来。。。能不能在天空飞翔,取决与你汲取了多少纯净而新鲜的能量,能不能接近天堂或佛祖,取决与你释放了多少天真的慈悲与善良。。。

签名:असुर


恶魔吹着笛子来,吉普塞人的读心术还通灵吗?我们不是永远的梦呓者,我们会在阳光中醒来,这一季的轮回,你播种的精灵发芽了吗?仿佛没有,我们还是什么都把握不住,除了流水的年华,一切都虚幻的可怕。

从前,有一个天上的部落,被上帝放逐,整个部落都在游牧,不过,他们游牧的不是骆驼和牛马,他们游牧的是自已的灵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从前,有一个天上的部落,被上帝放逐,整个部落都在游牧,不过,他们游牧的不是骆驼和牛马,他们游牧的是自已的灵魂。”

写得真好!怎么想出来的呢?一定是通灵了!
吉普塞の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

好的
居然还有悄悄话这个奇异的功能。。。
居然我后知后觉根本不知道哎。。。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鱼儿,

那个GPS一定是水货,否则不会这样的。

麻烦你查悄悄话。
吉普塞の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
我跑题想起我去过的 那个寺?法门寺

感觉=GPS ?
我看到一个人说,他跟着GPS开车回家,给掉沟里了。。。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法,佛法的法。不二,没有另外的。
所以,没有生病。感觉=GPS。

周末愉快~~

吉普塞の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

法门?
奇怪的想法?
你的感觉生病了。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在选择面前,
我从来都只相信我的感觉。
没有不二法门。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这里有对话,就不空旷也不虚无。
宇宙再大,没有人也是荒废。
吉普塞の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
那你勇敢的游牧去?
未必舍得安定?
所以
安静的做你那棵树
吉普塞の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

这里真的空旷的很
还好你在
还好你不是幻觉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游牧灵魂?太有创意。
这样的吉普赛人,
一定是上帝的使者。
吉普塞の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
看来吉普赛人,给了你一种神秘的感觉?传说中一个游牧的会读心术的民族,不过他们游牧的不是牛羊,而是自己的灵魂。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每个人都是一个故事。
吉普赛人的故事一定很可观。
就像她那漂浮飞翔的思绪。
.......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那是一个未知的世界。
需要密码和纯净方可进入。
向往的人多,找到的人少,
进去的人更少。
大于绝无仅有,小于2。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