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1-09-05 16:36:34) 下一个
记得张爱玲的书里,其中有10个字:长的是磨难 短的是人生?

杨绛写过:我一个人怀念我们3,这第3个人是谁? 我以为是马甲。。。

多马甲的人生必然唏嘘.我遥想百年之后他们的偶尔一次募然回首不知能否对笑的出来?

不知道这世界还有多少人会记得自己的马甲?能记住的也许大都因为是他们对不起他们的小马甲。。。

一个人有多少马甲?实际上我不敢肯定。至少今天,我的感觉生病了 icon_sad.gif

马甲是黑色的.

ID也是黑色的.

存在是黑色的

哲学也是黑色的

其实我不是想说KAO,其实我是想说依靠的靠,靠得住的靠,但靠这个字太难写,所以我懒我就写成KAO icon_cool.gif

但是我还是想笑。。。一个居住在幻想马甲中的男人或女人,突然有一天感到厌倦,于是TA决定逃离,永久地逃离.并不知道怎样才算逃离,没有方向,也没有行动,只是想象自己在网络世界的边缘,唱一首歌:逃?

我们设想他(她)随意在BBS上指一个地方,就匆忙赶到那里,再换一件儿?

如果是我,我说:KAO!

也许,现在的阅读让你感到疲倦,厌烦甚至是愤怒,但是只能无可奈何?其实我也是。

说一声"KAO"吧,还能怎样?

同样今天一个我对一个伤痕遍布的朋友说,如果远行,请告诉我。我们和任何人交往,却不和任何人交流。特别是自己和自己马甲的沟通。

很多次我向往与谣不可及的人物,随着他的人生让自己亢奋.人生太短,伤害一个人算得了什么?

KAO,还是我家悟空说得好~

生命一开始就在受到拒绝,终极意义上没有成功者,可我要自己假装风情万种。

KA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