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1-09-05 15:03:08) 下一个
我认识单亲的妈妈们,我也认识单身着的女子们。她们都是很可爱很善良的丫头,至少简单的生活里是!她们骨子里透着感性和性感,象童话里掉队的单翼天使,喜欢热情拒绝同情。

和所有幸福着的不幸福着的围城中的男女们一样她们无比需要自由需要理解需要呵护更需要快乐。她们知道她们有着不同的过往,也许从前的从前,受过伤害甚至伤害过别人,但所有的错误并不是她们刻意造成的,也不一定就非得要为从前的种种经历买单和承担,至少在张牙舞爪的网络里不用。

慈悲的说,失败的围城是把双刃剑,不仅伤害了男人也同样惨烈伤害了女人,通常越想逃之夭夭越是无处可逃,尽管从前的伤害到今天也该愈合了很多,但意识底层的伤还在继续伤着,灵魂的伤,人间无药可医~谁都有做错事的时候,谁也都会为别人的错误受到惩罚。但是,人有没有犯错误的权利?难道时间还不是最残忍的惩罚?没有经验的说,粉碎的围城根本不是那些一眼能够看透的外因制造的,脆弱的感情没有侥幸,燃烧的激情消退后,女性的自我就会复苏,当然后遗症也会一同爆发,如果一个女性在变单亲变单身变老的同时,内在的修养和内涵也在破蛹成蝶的酝酿期,即便失去了婚姻,她还能够有自己,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能够拥有自己的女人最快乐。所以所有围城的故事告诉我们,无论结婚离婚,女人需要大智慧更需要糊涂心。


人生2圈,一个圈是网络,一个圈是生活。网圈的朋友,有的没有结婚生小孩子,有的只结婚没小孩子,或者有小孩子没结婚,或者不结婚不生小孩,或者结了又坚决离掉,再或者离了再继续结的@¥%……&((%#@!网圈的朋友,年龄从8到80会不等,甚至压根就不晓得他们究竟有多小或多大?更甚至根本就不知道他们究竟是做什么究竟有多大牌究竟有多富有究竟有多幸福?有什么关系?其实木有什么关系!有多么重要?其实木有什么重要!网圈的朋友流量与数量相当呃,相当不稳定,总的来说,内围五六个,外围七八个,包围几乎是无数,所以网圈聚会,通常开局是五六个小聚,进入高潮变成浩荡大聚,终场的时候又轮回成7个8个中聚了,都是不喝高了不闪人的胖纸和伪胖纸~ K~不专心又跑题了 icon_sad.gif

女人永远是个天真的孩子,所以终归有一天也会对天真付出代价,代价和运气一样,不是自己的就不是自己的,避也避不了捡也捡不到。网圈的人类,时有女性出现,当然包括单亲的伪单亲的单身的的伪单身女子,她们多数才貌双全色艺皆佳,也有少数半疯,极少数全疯。但不可否认所有的女子们都活色生香,红袖佛人~

一个人怕孤独,二个人怕辜负,所以我们都钻到网中央。

其实,是人都会懂得,一个人从出生到S亡,本质上根本就是一个人存活,象阿弥陀佛经里的“本生”,从“独身”的懵懂存在,过渡到自我意识,有了三叶虫时候,生命注定就是独孤,自我让本我无论生活在什么状态了都是孤独的,所以好多好多好多的人只能借助他人的存在来证明自己的存在。

更所以尊重每个人“独身”的权利,是一种本能的善良,自我并非代表放弃与同类非同类的沟通和交流,无论身体无论心灵,每个男人女人有每个男人女人的交流方式和轨道。自我不是自私,遵重别人可以让自已一样胸怀有爱,并且是怀有持久的爱。以前与人相处忽略的心境,只有在面对被尊重的自我的时候才能体会,才能够真正感觉到别人不容易感觉的芬芳,就象前人说过: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编辑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