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挺一把小沈阳

(2010-10-08 20:53:31) 下一个

2010-08-07 | 挺一把小沈阳

最近反三俗,小沈阳好像打了擦边球。咱们的衙门老爷们不让老百姓点灯的事儿多了,不稀奇。怎么好像美国的<新闻周刊>也凑热闹跟着批斗起来了?(必须声明本人没自己去查实过新闻周刊的文章,到底是不是人家批斗来着,如果没有,我为我传播小道消息赔礼道歉.)

本人也不很喜欢小沈阳的风格,但对他的一些经典语句还是欣赏的。我很佩服他和赵本山这样的草根艺人,比好些艺术院校的毕业生更有创造力和生命力。我不喜欢,但有很多老百姓喜欢。他们的存在是有土壤和市场的。我同意他们没侯宝林雅俗共赏,但多久才出一个侯宝林啊!你不让草民们看草根儿小沈阳,人家也不会进歌剧院,人家宁愿去看草台班子的黄色二人转。有小沈阳合法地娱乐群众,总比那强吧。
老美的媒体多半不懂中国下里巴人的幽默,评论小沈阳有点儿不懂装懂,多管闲事。借用一句话:懂得,所以慈悲。烦劳各位高品位的,草民们吃不惯臭奶酪,还是开恩让人家回去吃臭豆腐吧,死不了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