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京油子忙不迭地往回找补

(2010-10-08 21:09:01) 下一个

2010-10-09 | 一个京油子忙不迭地往回找补

我的博客上一篇文章被屏蔽了。以下是网管的信:

亲爱的搜狐博友:
       
您好!非常抱歉地通知您,您的此篇博文,因为某些原因,不适合公开发布,已被锁定。您可以从此页面阅读到原文以及图片。
       感谢您对搜狐博客的理解和支持。搜狐客服中心为您提供24小时热线服务:86010-58511234(人工8:00-24:00),客服邮箱为:sohublog@sohu-inc.com,我们愿意竭诚为您服务。
搜狐客服中心

瞧人家多客气。客气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我的那篇文章对人家态度可太不好,拿人家和城管比来着。请人家喝点小酒,其实是只笑面虎儿,酒光辣不香。我诚挚地赔礼道歉。

上次回北京,想翻墙上个海外网站查个菜谱,真是个菜谱,想着做了孝敬我妈呢。不到半个小时,就有个非常可爱的卡通警察蹦了出来,还朝我一敬礼:“北京网络警察向您致敬!”然后,那墙就翻不过去了。

我回到美国后,直替中国网警在美国同事面前说好话来着,说没你们想的那么恐怖,人家人性化着呢。俩卡通小人儿要多卡哇伊有多卡哇伊。后来,谷歌撤走的时候,我也替咱们说话来着,我说我们政府黑底白字的条文儿明写着,当初也是你们答应的,不带这么又当婊子又立牌坊的。再说一下辞退那么多员工,他们也真落忍。我真是一良民,就是嘴损点儿,北京胡同串子一个。

我真是感觉到了咱们网络技术的很大进步。上次出的那个绿坝,好像美女是个黑人就滤不出来了。我的上篇儿文章,除了咱江总书记的名讳,别人谁都没提。我说到江总书记时也只是说说他在我们中学思想教育中的重要性,真真儿一句坏话损话也没有。就这么着,也给逮着滤了。可见我们的搜索技术长足地进步,怪不得谷歌没市场撤摊儿,命苦不能怪政府,点儿背不能怨社会!!!

再一个是网管隐形了,帖子被屏蔽后,没有网管进来溜达过的记录。我这个电脑盲觉得很是奇幻,跟活在黑客帝国里一样。

还得感谢搜狐客服中心,让我对我妈更亲了。我写的那篇儿《铁骨铮铮丈母娘》有隐晦说我妈强势之嫌。写完了,我小心翼翼地问我妈她生不生气,她说:“那有什么可生气的!我不生气。”我以为我妈是说反话呢。接着她照样在电话里谈笑风生,我才放心了,她真不生气。我妈还是那个开朗的妈,对孩子的玩笑宽容大度。多好的妈呀!我妈教育我用过的最文邹邹的一句话是:“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