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巴西十日(五) 南纬13度的世外之国 2)

(2010-10-16 15:20:16) 下一个

嘘一口气,本系列差点和我的无数游记系列一样又烂尾了。今天先续上点,有没有下文暂时未知。

我在上一篇说了,pantanal可能是地球上能看到最多野生动物的地方之一,今天主要上照片吧,第一种动物是人,比如俺,比如独木舟上的渔民。我坐的这片沙滩在我们停船前一分钟还被十来条鳄鱼占据着,船一靠岸,立马下水了,估计也离我不远。



Toucan中文叫做巨嘴鸟,是亚马逊河流域的标志性鸟类,嘴巴很有特色,非常漂亮,基本上所有亚马逊宣传画面上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Caiman鳄鱼上一篇已经见过了,这次俺们看看他们的骨头。

 亚马逊河的第三种有名生物是食人鱼piranha,可惜成为了我们的晚餐,看看it的牙口。

 长嘴小浣熊coati,很cute

 全世界最巨型的大老鼠capybara,可以长到一米多长,这玩意儿非常滥见,据说可食。

 当地的巨型水獭,我觉着差不多和海豹一样大了。

 巨型的金刚鹦鹉,永远一幅嘲笑人的样子。

 美洲鸵鸟,算是巨型鸟类吧。

 巨型的蚂蚁窝。

大家应该看出来了,南美生物最大的特色就是巨型,此外还有巨型食蚁兽,巨型美洲豹,照片质量不高就不贴了。动物如此,植物也不例外,最后上一张巨型的霸王莲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我是宝宝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沈漓的评论:
这也算大阿,文学城太小气了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宝宝猫的评论:
看了一下,你的照片多是在20-50万字节之间,还不大呀?是不是让南美巨型给闹的?:)
我的一般在10万以下。是不是这个原因呢?
我是宝宝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沈漓的评论:

我的照片应该不大的阿,都是从开心网上直接贴过来的。。。多谢提醒阿,我查查看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对博客照片的size有要求,不可过大。你的照片似乎超大,一般的做法是先把照片放到专门网站去压缩减小后再放到博客上,否则以后都会消失成红叉叉。
你可以请教精于此道的网友,不知是否这么回事?
我是宝宝猫 回复 悄悄话 质量不高的都没贴呢。。。不过貌似文学城会很诡异得压缩我的照片,而且是随机有的照片压缩有的照片不压缩,搞得有些畸形啊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说照片质量不高呢,很好啊,就是有的照片把宝宝猫照成另外的人了。呵呵。:)
。南美生物巨型,人却不是,不知何故?难道南美人天生为足球而存在?南美无弱旅,大概和他们的人体结构也有关系吧。谢谢介绍南美风光
我是宝宝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正在努力继续ing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很开眼界。继续写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